close
這個行程規畫許久,
終於在這天,我們一群人浩浩盪盪的前往目的地,

前一天台北還下著大雨,
原本還很擔心星期六的行程會因此而受阻,
沒想到,老天爺還真厚愛我們,
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0^

頭一次見到可愛的小米扣....
實在是太可愛了~~~小小軟軟的身體,
抱著她時....都要放輕一切動作,
讓許久沒抱過小狗的我,
又回到以前家中養小狗的時光.....

小米扣的眼睛很特別,
在陽光底下是呈現綠色的.....在陰暗處則是呈現藍色的....
感覺上好像是戴上了有色的隱形眼鏡~~

米扣很棒,在大哥哥及大姊姊的包圍下,
完全沒有害怕的樣子,
反倒是我們這些人,擔心米扣會被踩到,
一下呼叫聲、一下倒抽一口氣~~~
一路上都緊張的不得了~~~

在前往苗栗的路途上,
熱鬧非凡.....
(請點閱)>>>米小卡與貝兒的雷台賽
讓可愛的米扣也看的目不轉晴....

米小扣:怪怪的姊姊打輸了~^0^~

打完了後,這二個傢伙跑到那去了呢~~~
一個是熱到哈個不停.....

請仔細看,米卡旁邊的那二個液體....
是站在上方米娜滴下來的口水呢~~
(我說米卡啊~~你的嘴巴要再張大一點,才接得到米娜的口水啦!!)

另一個則是打輸後,跑到我腳邊吹冷氣的貝兒~~

經過了一番折磨後....
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有一陣子沒看到米娜了,
這次再見到米娜直讓我驚為天人~~~
不知道米娜拔是讓米娜吃了什麼仙丹,
米娜原本與貝兒相似的身材,
熊熊轉為米卡豬的身材,
讓我們一路上直虧米娜~~~米娜妳懷孕了嗎??

不過,說實在的,我喜歡現在米娜的身材,
肉肉的~~~摸起來超級舒服,
如果米娜娘不心疼的話,
我還真想把米娜抓過來咬一咬呢!!
(可愛到很想咬她一口~~~)

而我們的老大哥Peter~~~
也越來越美麗了.....

熱情及多言的個性仍是沒變,
每回聽到他嗚嗚嗚的說話,
都忍不住想抓著他,然後面對面一次聽他講完,
要不是怕他太過熱情,我還要再用高分貝的聲音讓他更higt呢!!

小米扣目前才三個月大,
但那膽大的個性讓我頗為欣賞,

還有可愛的小肉蹼....
軟棉棉的....十分討喜!!!

來一張大合照,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看那裡??
連坐在石柱上的米扣也不知在看向那~~~~
失敗~~~失敗~~~失敗的合照~~~

拍完了合照,熱的不得了的我們,
除了不時的幫他們沖澡外,
繼續躲回涼椅下遮陽,
幾個女人哈啦、哈啦之際,
還不忘要把零食拿出來.....

彼得果然是愛媽媽的,
給零食的是我,看的人卻是媽媽...
不過,側面的彼得還是很帥啦!!
小貝兒則是露出她那一百零一式的笑容,

自以為笑一笑我就會說OK~~~
唉呀呀~~小貝貝,妳會不會想太多了!!

蘇小娜阿姨許久未見小貝兒,
讓貝兒玩了一躺飛機之旅後....
還問貝兒要不要抱抱,
貝兒興奮的直撲蘇小娜而去,

這張照片像是家庭照,
此時我家的貝兒又讓人借去充當一家人了,
上回是胖家~~不要臉的跑去當一家人! >>>胖家合照
這回則是p家~~又厚臉無恥的裝可愛~>_<"

<<感謝蘇小娜的熱情擁抱啦!>>

貝兒開心地笑~~~~~


回到家後的貝兒,
馬上倒頭就睡....怎麼叫也叫不起來.....

頭一次看到她熟睡後腳沒有張開開的,
(應該是累到腳張不開吧~~~~~~~~)

【後記】
這天竟在綠葉方舟遇到安威麻及Hero一家人,
非常的巧~~~
常跟安威麻提要到安威麻家中玩一玩,
沒想到竟會在綠葉方舟遇到安安及威威、東東,
東東比我想像中的大隻~~
安安則跟寶寶一樣,
可愛活潑~~見到我馬上撲上來~~~,
而威威更讓我跌破眼鏡,
沒想到威威跟貝兒一樣也是捲捲毛一族,^0^
且毛色真的很亮很美~~~~
安威麻~~下次我們真的要親自到府拜訪啦!!
沒有合照到實在是太可惜了!!


如果想看其他的照片,
請點以下的連結~~~
米娜娘的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MINAWONWON&article_id=2210116
米扣麻的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yukie126&article_id=1911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