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鵬灣離開後,我們便跑到港口要吃海鮮,為了吃海鮮花好多時間!
也因為跑了這麼多地方,之後得知颱風來襲將這些點全淹掉時,
我們都覺得好可怕!!!!當場的景色誰能想到就在我們來到的二天後會全沒了!!!
吃完我們這趟綠島之旅的第一個豐富海鮮後....我們便踏上花東美景....
(這趟旅行,我們每餐都吃超好!!因此最後一天的照片拍起來跟豬一樣胖!!>"<)
此時的雷雨已漸漸轉晴!!我的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花蓮.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延路的海景讓我看得目瞪口呆,
貝拔看我一個人看的這麼爽,直說我太過份了,都不讓貝兒看,
要我分享給貝兒看~~順便解說給貝兒聽目前我們位居於哪裡~
於是乎~~我便馬上變成新聞的播報員,報最新的資訊給貝兒聽,

報告~~報告~~報告貝兒小姐,
目前我們位於花蓮的海岸線上,
用著時數120至140的車速在前進著,
妳看看延路的風景沒??
有蔚藍的天空~~晴朗的天氣哦~~
而且還有超陽光的空氣!!!妳開不開心啊~~~~~~
(耳邊充斥著貝拔的笑聲....雖有點小白痴啦....不過還真是好玩呢!!)

延海的風景真的很讚!^0^
我打開窗戶把數位相機舉高高的想認真的拍下美麗的風景,
可惜功能不足,沒辦法把美景全收入鏡,
以下是我按快門按不夠快的成品(都該怪貝拔開車開太快了啦!),





這張照片還拍到人家施工到一半的畫面,>_<"
實在是對不起大家啊~~~

問問貝兒開不開心?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開心!
瞧她多認真地在看馬麻指的地方,

每一處的景,我都在她耳邊一個一個介紹給她聽,
她被風吹的毛髮像細絲一樣的飛舞,
而我!我的頭髮卻跟瘋婆子一樣的亂飛,
不過~~~為了讓她看美景,再醜也值得!!!

美景固然美麗,但美麗的東西不斷的看下去,
也會覺得沒這麼美了......(人類真是奇怪的東西)
接下來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旁邊飛逝的景色依然是藍天與白雲,
讓我開始懷疑貝拔是不是給我走錯路了!
怎麼到現在我們還在延海啊?!
在我懷疑的同時,張貝兒小姐應該也開始在懷疑,

貝兒:「拔拔...你是不是走錯路了啊????!!!!!」
馬麻:「噓!妳小聲點!要懷疑在心裡偷偷懷疑就好了!!要不然妳拔的男性自尊會受損!!」
貝兒認真看路的樣子,像是我們會拋棄她,她要認路回家似的~~
此時我也可以很確定,像貝兒這種笨小孩,走丟了~一定不知道路回家的!
而且搞不好會餓死在街頭呢~~~

又過後半個小時後,
貝兒終於沒力認命躺回後座睡覺去了!

熟睡的時候....還真是可愛呢!!!
(請吐的人吐小聲一點~~)

我們一路從台北趕到台東,時間安排上都安排的恰恰好,
雖有稍稍的趕時間....不過我很滿意....有滿肚子的回憶,
貝拔趕車趕的好辛苦(難怪他不給我開~嫌我開太慢!>"<),真是難為了他!!
到達台東港時...時間剛剛好...而且還有時間東拍拍西拍拍,

台東非常的熱....熱到連我這個不大怕熱的人,也直呼好熱~~
貝兒也熱的受不了,忙著躲太陽...
而她的遮陽物就是我!!!>_<"

搭船前拍一張....要搭上貝兒坐船的處女秀,

不會暈船的我....一點也不怕我會暈船,
反倒是很怕貝拔跟貝兒會暈船(曾聽過狗吐的很慘....),

因為很早就到的我們,是第一批上船的遊客,
(上船前一定要將狗牽好~才不會造成別人跟我們之間的衝突哦!!)
我們一上船後就直衝二樓,先把貝兒安置好,
讓其他遊客不會害怕的上船找位置坐,
因為貝拔會暈船~~所以他就獨自一人到甲板上去吹風(比較不會吐),
而我跟貝兒二個人則待在船倉裡,玩妳看看我~我看看妳的遊戲~
待所有遊客都上船後,目前是2005.6.10 的下午三點半.....
我們貝兒的處女航就這麼般的開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