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了前往綠島的凱旋一號,
我便跟貝兒二個在船倉裡東看看西看看,
在百般無聊之餘,貝拔可能聽見我們內心在吶喊,
在恰到好處的時候走進船倉叫我們母女到甲板上來吹吹風,^0^~
不過,想在船東搖西晃時走動還真是令人緊張,
非常擔心一走不好人就會這麼的被拋出去(是我想太多了!),
所幸同船的遊客都非常的好心,
看我牽著貝兒,全部的人都會自動讓路讓我們走,

一找到好位置後,我們便一屁股就這麼坐下來,
好好享受船上之旅~

此時完全體會不到存兒說的"坐船的可怕",
甚至....覺得海風吹過來真是舒服,
除了擔心在太陽直曬一個小時會變黑外,
並沒有絲毫不適的感覺~~




瞧貝兒笑的如此開懷,
就知道她有多麼的享受坐船的快感,
任海風吹向臉龐~~
眼睛閉上後去體驗那暖暖的海風吹來,更是舒服~~~~~

就這麼般又過了二十分鐘.........
我才開始感到有些許的不適,
而那不適感也隨著海風的大小也跟著加大,
連身旁吵鬧的遊客,也開始安靜下來,
此時的船上一片安靜....(那感覺還真是奇怪呢)
而貝拔也早早閉著眼休息去了!!

那貝兒呢????
貝兒有沒有暈船呢???

這可証明~~有四隻腳的人比較穩,
一點事都沒有~~~~

好不容易又過了半個小時,我們終於見到了這旅程的目的地>>綠島,
此時內心的感動~~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多麼的夢想快速的踏到地面上(再操個半小時,我應該就會吐了!),
在越過無數個地雷區後(地板上滿是嘔吐物),
我們很克難的下船~~~尋找到我們今晚要住的民宿領班先生,

ps:這是我們住的民宿綠海小築 老闆是個好到不行的人,他非常的愛狗狗,一看到貝兒馬上叫她甜蜜蜜(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為什麼叫她甜蜜蜜???),未來的二天老闆只要一看到貝兒都會問她「妳有沒有甜蜜蜜啊~~~」或是不斷的跟貝兒說話,讓我們覺得真的很窩心!!!!而這個也是之後我們有時會叫貝兒甜蜜蜜的由來。

話又說回這位這位民宿的領班先生,也是今晚要帶我們去夜遊的先生,
由於他害羞的個性(其實一點也不害羞),到我們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
他還是不肯透露他的名字,都叫我們稱呼他為「店小二」,
所以接下來的遊記我都用店小二來稱呼他,
他領著我們到達民宿,放置行李,
並與我們談論今晚夜遊的時間後,我們便開始了我們的自由行,
首先,我們將機車加滿油後我們便去吃"自助式"的挫冰,
所謂自助式還真是自助式,
一人好像是收35還是50元,料隨妳加,冰隨妳放,
對於小胃口的人吃非常的不划算,
我只吃了半碗就吞不下去了~~而貝拔一個人就吃了三、四碗,
我只能用讚賞的表情望著他,然後內心喊著「加油~~加油~」
盡量的吃吧~~~(快把我沒辦法吃夠本的份吃回來吧)~~

在炙熱的天氣下吃完冰後,走出來真是給他涼爽,
於是我們就隨意騎著摩托車到處去,
也隨意的拍下所停留下來的景色,

不知為什麼~~~
覺得綠島所拍下來的海景跟在台灣拍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可能是自己身置在綠島,所以才會有這種錯覺,
也許沒去過綠島的人,就會覺得沒什麼差別吧~~^0^~~

熱愛背背的貝兒,
來到綠島後同樣的也是要把拔背背,
這個背背遊戲我百看不厭,
貝兒只要聽到背背這二個字,
不管她是不是在睡覺,還是在玩其他的東西,
她一定會飛奔過來撲向貝拔,(她怎麼也不會來找我~~)

然後快速的露出她開心的笑容....
每回看她跟貝拔二個笑的噁心的畫面,
我還是覺得噁心加吃味,

怎麼跟我就不會這麼的甜蜜啦!!!!>"<

這就是我所說的深藍色的海洋,真的是深藍色的!!!!!


真的美到不行!!!!!!


完全沒有用photoimpact處理過哦!!

這張照片背後有一個故事,
別看照片中的人笑的如此的開懷,

在先前的幾秒裡,完全不是這個表情!!!

為了拍這張照片,貝拔必需的先爬上石柱上,
然後由上往下拍,才能拍出居高臨下的感覺出來,
誰知道張貝兒小姐,看貝拔一爬上石柱後,
馬上起笑~~~跳來跳去的~~>_<

怎麼也要跟著爬上去,^0^


在跳了N次...而貝拔也不抱她上去的情況下,

她只好來求助於我....
但是.....她求助的力道實在是太大了,

用飛撲的也就算了~~~還踩著我的腳跳到我身上來,
用她的腳指甲跳上跳下,那指甲深深的陷在我腳掌上..>_<
我痛到只差沒有尖叫出來而已!!!!
不過,為了拍照,還是得咬著牙繼續忍下去....

最後決定要在某個特別的洞口外拍個一張,
誰知道我回家後看到的畫面竟是這個樣子!!!!

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是什麼鬼啊!!!!!
此時我很想跳上貝拔的背,狠狠的咬他一口....>"<

拍了一堆亂七八糟的照片後,
接著我們要轉戰到另一個場地,「大.白.沙」,
由於我的話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就把接下來的故事放在下一篇再說吧.....
PS:請別扁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