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天,我們從汽車旅館出來後,
便開始變天.....雖變天,但我們仍是往「九族文化村」的方向前進,
而我們的苦難就是這從這個時候開始,
到九族的路上會行經日月潭,
到了日月潭,當然也要下車來拍幾張照才可以!



拍照當時遇到一個小黑,
小黑看到了貝兒,遠從另一端飛跳到這一邊來,
但一見到貝兒...則表現他那溫和的一面,
(跟剛剛飛躍的樣子形成強烈的對比!)



然爾這個小黑,在我們母女想好好拍照時,
他來硬是要來湊一腳..(怎麼也不離開)
貝拔這個豬頭,也把小黑拍進來了....(嘆)

真正的苦難就在我們拍照的同時開始降臨,
從細雨變大雨....
沒一會的光景就見二人一狗很狼狽的上車,
上車後,我跟貝拔二人楞在車上,
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持續發呆了近二十分鐘)
只是傻傻的看著外面的雨滴打在擋風玻璃上,
腦中思考的是...下雨!接下來要去那裡???

最後打著反正開到九族就是的心態前進!
誰知道越到九族雨越大...
打到九族文化村的服務台詢問目前九族的天氣,
得到的消息是「下大雨!」
我與貝拔二人只能無奈的下山,
從山下到山下,約二十幾分鐘的車程,
我跟貝拔二人越往山下開,雨越小,
二人心想不對勁~~怎麼會這樣!!!
決定繼續往山上開,再一次打電話去詢問,
開到一半又得到服務人員跟我們說「還是在下雨」,
苦難的我們...山上山下開車開不停,
最後甚至打電話請台北的好友幫忙查詢全省的天氣,
明明氣象局說「南部是好天氣!」
怎麼九族下雨啦~~~~~~
最後...來回開了五趟後,
最後問到服務人員"目前"九族沒下雨了!
我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死也要到九族!!

到達了九族,果然是下過雨的樣子,
地板都是溼的....停車場的草地也是溼的,
但....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比下大雨來的好吧~~~~



一進九族文化村裡面,就看見好美的櫻花樹,
也瞧見好多大哥正在攝影...
看得我們都不敢走過去,只趕偷偷從旁邊走過去,


(↑貝兒的表情實在是有夠多的啦~~~)

雖然我們沒有擋住攝影大哥們在拍照,
但最後還被叫過去當摩特兒....
「小姐ㄟ....妳帶著妳家的漂亮狗過來給我們拍一下!」
「過來啦~~沒關係啦~來拍一下啦!」
「過來讓我們當一下摩特兒....不要害羞ㄟ...」

最後,我還是硬大哥們跟貝拔的要求(其實貝拔在旁邊一直笑不停!),
牽著貝兒走到鐵軌上去當摩特兒,
原以為走一次就好了,誰知道這些大哥還要求我來回走三次!
於是...我帶著臉歪的表情...硬是又帶著貝兒走一次鐵軌,
回來後,我跟貝拔說,
如果讓我知道他們的攝影比賽裡拍出來的東西,
只有貝兒沒有我的話,我一定會抓狂!!

話又說回來,為什麼遊客這麼多,不找別人拍,
只找我跟貝兒當摩特兒呢....
那是因為~~~前面我跟貝兒吸引了他們的目光~~~~
原因如下↓


臭俗仔貝兒,頭一次看到火車,
平常一直覺得很大膽的她,竟像是看到什麼鬼東西一樣,
挫到趕緊坐下來(左上)...
甚至在火車經過她身旁時,
她挫到飛跳起來(左下)...
我心中雖然大罵臭俗仔屁(請注意!臭俗仔屁比臭俗仔還臭俗仔的意思!),
但還是不免要扮演起慈母的角色,
意思、意思一下給她摸摸.....



等到她發現火車都走一大半了,
也沒跳出來咬她一口...她才放下一點點的心,
稍稍恢復一下自信!(尾巴沒夾緊了)



等到火車都走了...我們也都安心之餘,
我眼尖的發現又來了一班火車,
結果~~~~我比貝兒還緊張!!!
(...這是在搞什麼鬼啊!!!!!)


我想....那些大哥應該是打著叫我們去當摩特兒,應該會有很好笑的畫面....
所以才會硬是要叫我們去當摩特兒,
然後再叫我們走三次的鐵軌(想說三次一定會有一次出搥!)
可惜~~~我跟貝兒最終還是很正常的把它走完,
大哥們!!!讓你們失望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