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員工旅遊第2天

前一天太晚睡,隔天一早要起床時,
只能用痛苦來形容.... (夭壽,根本爬不起來...)
我的房間有一個大浴缸,爬不起來時,就先去浴缸泡一下,



(圖選自佛羅倫斯山莊照片)



(圖選自佛羅倫斯山莊照片)

這個浴缸大到可以二、三個人躺在裡頭,
腳伸直了,都還碰不到對面的浴缸邊緣,



(圖選自佛羅倫斯山莊照片)

九點起床,就先打電話到隔壁房間,
小敏接了電話,我跟小敏說,
叫Tiffany起來準備一下,
我們等一下準備要去很多個點玩,
早點吃完早餐,快點出門.....

(本來前一天我們還說要六點出門開始玩的說...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結果等我洗完澡後,打電話過去,
問小敏「啊妳們好了嗎?」
電話那頭傳來小敏睡夢中的聲音「什麼東西好了沒?」
我驚訝的說「啊我剛不是打電話叫妳們起床嗎?行李整理好了嗎?」
小敏說「咦?妳剛有打電話來嗎?」
哭夭,啊我剛是跟鬼說話哦~~~~

我無言的喊「快起來啦~妳以為妳在剛作夢哦~~」
(真不虧是Tiffany的好朋友,連這點也這麼像.......)



↑這是我們可愛的John,
在我們還窩在床上時拍的.....
可見九點前,我們公司有多少人已經起床了.....



↑左邊是我跟小敏在教小妹妹拍照要擺的pose....
(後頭那一座,穿著黑白橫紋上衣的男子,就是這幾天提供照片給我的John)



↑看到這桌滿滿的菜沒?

這是小敏跟Tiffany還沒下來時,
我一個人跑了有十趟拿回來的食物.....
(貝拔在顧狗,我拿餐點....其他的吃完已被收走了...)
而且在奔波拿食物時,
跟屁蟲嚕嚕米一直想跟著我進餐廳的門,
讓我的拿食物工作,更為艱辛.......



↑我們美麗的會計Karen跟妹妹

拿相機的小妹妹是karen的姪女,
她說,她最愛的就是我們家貝兒了!



↑佛羅倫斯的早餐

我不得要舉起大拇指說「讚!」
好多菜色,讓妳吃得飽飽飽!!

而且我們簡直是把早餐當中餐吃,
吃的有夠多的~~~~~

尤其是他們的義大利麵,
好吃到不行!!
現在想到,還是會懷念他們的義大利麵,
真的很好吃!!



↑他們的炒蛋,也相當的好吃,

中式、西式樣樣都有,
連三明治也"聽說"很好吃,
(三明治我沒吃,再吃三明治我會吃到爬不起來吧.....)



本來想說,吃完早餐後,
馬上就要啟程出發,
但遇到同事們,便又開始哈拉了起來.....



↑粘我粘爆緊的嚕嚕米

嚕嚕米的眼神一直跟著我,
我走一步她就想跟一步,
隨時隨地都保持著警覺的態度....
生怕我會不見了......



↑從頭到尾都在睡的老BO

問小朋友們,最愛誰?
票選最高票的是嚕嚕米
第二名的是貝兒
而老BO一票都沒有......

因為小朋友壓根就忘了還有一隻狗!
(他都在睡覺,沒醒來過.....)



↑後頭是我們管理部協理Arthur的女兒,

她很愛我們家的小狗,
連我要去拿行李時,她都怕我會就這樣跑了,
我說「等我一下哦,我去拿個行李就下來了.....」
很聰明的小妹妹,一下子就知道我是在敷衍他,
小妹妹握著我的手,緊緊不放說「那我跟妳一起去拿行李!」

她爸媽不準她跟著我們走,
她眼淚簡直都要噴出來了.....



↑Karen的姪女

瞧她愛貝兒愛的咧~~~~
抱的死緊!!!



↑貝兒就像個專業的摩特兒,

從頭到尾都笑咪咪,
也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連小朋友跟她站在同一個椅子上,
貝兒都不會亂動.....(一亂動小朋友就會掉下來了....)



↑小孩與狗的畫面是最美的....

看到這張照片,我的嘴角都會微微上揚....



帶他們出門,我們最怕的是小孩不穩重,
生怕會嚇著同事們及他們的小孩,
而我們家的孩子,也很成材的當一個乖寶寶,
無論是貝兒,或是才五個多月的老BO及嚕嚕米,
他們的很乖巧的扮演一個乖小孩,
甚至在這二天,我們見識到嚕嚕米對小孩的包容心,
包容心大到讓我們都不禁想為她鼓掌.....



↑這搖搖椅是貝兒跟小朋友一起坐的,

但因為貝兒一下頭轉那邊,一下轉這邊,
所以我就沒有放貝兒的照片了....



↑Arthur的小女兒

我很喜歡這個小妹妹....

小朋友很神奇,每個時期都長的不一樣,
記得她二、三歲,來公司時,
粘爸爸粘的緊,爸爸一不見人影就開始大哭,

陌生人要抱她也會大哭,
最後我靠著一張白紙跟一隻筆,
才收賣了她的心(我畫幾個免子、大象跟大蘋果給她看...)
甚至到最後,她直接爬上我的大腿上來坐,
一直跟我說還要再畫.....

雖然當時她不會說話,
不過,當她要離開公司時,
她把他爸桌上的筆全都送給了我...... (這應該算是喜歡我的吧....)







小妹妹當時頭頂沒毛,
要我味著良心說她可愛,我實在說不出來咧.....

現在她除了頭頂的毛都長出來了(還可以綁頭髮哩~)
話還非常的會說....真的很可愛......

我問她,還記不記得我畫紅蘋果給她看?
她搖搖頭說不記得了......
我聽到時,心簡直都碎了~~~~~~
(可見小時候不用對小朋友太好,因為長大了他們也不記得了!)



看到小朋友們笑的好開心,
我也覺得好開心哦~~~~~

(重點小朋友也要長的可愛啦!!)



回房後,我們開始打包行李,
打包好行李後,我們便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我們可愛的貝兒

這時候應該才28、29公斤吧....







↑像個人一樣,先是站在椅子上,
接著再把手放在陽台上往下看,



↑把貝兒當人看,跟她解說下面有挖土機......
瞧貝兒聽的認真,
好像真的知道挖土機是什麼似的.....



↑滿足笑容的母女倆



↑睡醒的Tiffnay

竟在員工旅遊時,看公主小妹大看到凌晨三點,
一臉就是沒睡飽的樣子.........

 

↑神奇小敏

接了電話還當作夢的小孩,
是我們之中,最會擺pose的......

 

↑不知在跟貝拔聊什麼東西,

還指著遠方咧........

 

↑一直都躺著的老BO.......
本來想幫他們拍一張,
三個小孩都咬著畫的合照.......

 

無奈我們家的小孩,一直在吃花.........

最後拍了一陣亂七八糟的畫面.........

也讓我下了一個亂七八糟的結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