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的戰利品打算分很多篇寫,
EX:內衣篇、包包鞋子篇、手飾篇、香精油篇、其他篇等等,
但後來想想~還是把全部有的沒有全擠在同一篇還豐富些.....

首先來瞧瞧我買那些人吃的食物吧



這些食物全是我在逛泰國的家樂福跟超市搜集回來的,
而且我把人家架上能拿的全拿光了!

上圖左下角的是減肥茶,同事說一定要買,聽說很有效之類的,
不過個人淺見是認為,喝茶會瘦跟體質多少有關,
不是所有人喝茶就會瘦,所以,上面這三包都是幫同事買的。

這個是藍色包裝的是吸管



是本人我在作功課時,看到babyhome裡的媽媽說一定要去買, <--我連babyhome都看了,瞧我多認真
所以我在逛超市時,還真的把人家架上的吸管全掃光,
在超市遇到住在台中的台灣妹,台灣妹還笑我怎麼可以把人家的貨全拿光,
這樣別人都買不到了呀......  <--是說,掃貨的人怎麼會在意這種事呢!!(二手一攤)



吸管裡有巧克力、草莓、香蕉等口味,一包五管只要25B,
只要小朋友喝牛奶時配這吸管的話,
就可以喝到巧克力牛奶、草莓牛奶、香蕉牛奶....
此乃好貨一枚,我買的這些,一下子就被大家分光光了!
我自己只省下一個而已說。

另外,來泰國一定要買超辣海苔跟Pocky



我應該買錯家了,這家的超辣的說,辣到我這個很能吃辣的都快哭了,
如果你非常敢吃辣的話,這個包裝是你的好選擇,
Pocky在泰國賣的非常便宜,大約是台灣價格的三分之二而已,
所以我也掃了一些,但本人的重點其實不在零食這一塊,
所以我買的比買給毛頭們的還要少

下一張(熱鍵:c)

小毛頭們的東西我花了6,000B,我們人吃的零食買不到1500B哩......

除了零食外,大家應該看過這些不辣甲照了,沒看過的也可以 點這篇溫習一下。



雖然文章PO過了,不過這也是我戰利品之一,怎麼樣也要把它PO過來。下一張(熱鍵:c)



整床滿滿的不辣甲跟乃口,才2,000B,怎麼想都覺得超爽的!



另外這床是貝拔的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這床全是我們第一天去掃貨掃回來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這T恤超軟~超薄~超好穿!一件135B,而且還包裝的很精緻,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然後這些是我們要回國時,總共買的衣服照



下方那三條是絲巾是我打算買來掛在包包上,我試掛了一下,真的是不哩呀的美麗!

這裡頭有貝拔的,我的,小毛頭的



就連貝拔的薄襯衫,一件才賣250B耶!真的是哭夭的給他便宜,
啊在台灣上那兒找這種透氣不露點的薄襯衫呀??





買來給小毛頭們擦口水用的小毛巾



顏色鮮豔~超可愛~這是在恰圖恰市集買的,三條99B。

這個真皮的皮帶,貝拔才花了600B就買到了喲!



皮條是我們在某個夜市隨便逛逛買到的,
夜市的小姐英文都還不錯,而且整個就是量身定作,
你想要什麼皮款配什麼皮帶頭,她都能馬上幫妳弄好。

至於這床....幾乎全都是我的下一張(熱鍵:c)



只是說....拿到台灣後,幾乎全送光了,
自己留下死也不送的就是二張腳踏墊! (愛心藍色跟黃色那二張)
啊腳踏墊是本人我在恰圖恰搬回來的,
不得不哭夭一下,這腳踏墊真是他奶奶的重,難怪某人死也不幫我從曼谷扛回來 .....

而....為啥它這麼特別,我會這麼鐘意它呢,
請注意看它的觸感



看到那立起來的花紋沒?這讓妳踩下去...彷彿踏入花叢裡呀......下一張(熱鍵:c)

只是我有點忘了一張多少錢,印象中好像是145B的樣子,
反正~我一開始就打橫了心要買,
那怕他賣300B,我也會殺紅眼的買下去,
而且,這貨色(這價錢),包準你們在台灣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呀!

這是在恰圖恰買的小包包,20B一個



咖啡色這個是曼谷包,明明它就是非常有質感,一個還哭夭的給他貴,
但不知道為啥被貝拔拍成這樣,



這包立起來可以變成很大一個,一個要價450B ,
這是我準備拿來當化妝包用的,
又大又好用的~可以把我所有的東西全丟進去....

此圖左上這個也是曼谷包...上頭有玫瑰花辦....不哩呀的美麗... (不過完全沒被貝拔拍出來)



只可惜他的尺吋不夠大,如果大一點的話....我應該就會買個十個回來吧(一個好像是299B還是350B?)

這是泰國皇后自行研發的護手霜,一條75B。



曼谷妹推薦必買



買來送給我小妹的指甲油



精油香皂,在香皂裡頭放絲瓜布,洗澡非常非方便呀!



這是太太(就是我娘)的最愛



接下來來看看我買的飾品吧



這是我在MBK百貨買的手鍊,一條180B,戴起來非常好看~



而且全部純手工,隨意挑選妳要的,然後當場串給妳。



這是在BO BAE買的項鍊,三條100B,



99.95銀的銀飾,MBK百貨掃回來的,



一條才99B,買10還送1哩.....

這是當時我在MBK購買的盛況↓ <--左邊背大黑包的人是我,我那背包裡全都是當天買的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啊這燻香買回來打算送親朋好友的



貝拔有一大堆學生,他為了學生扛了這些貨回來



此圖上方的左邊的鞋是我的,右邊那二雙是貝拔的,



那Bata的拖鞋不要小看它,它穿起來很好看哩

下一張(熱鍵:c)

而且穿什麼搭都很讚,我買回來後好歡喜喲!!!

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還有這雙涼鞋,我穿了也超好看的!! (很多鞋是穿起來都比沒穿好看呀)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本人是大腳婆來著,我想買時...他們家竟然說沒有我的尺吋.......
我那天連續逛Bata二次,二次都拿這雙鞋起來看,
然後還開口問不同的店員...真的沒有我的尺吋嗎?
啊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買耶........

另外我們走路走到腳痛時,立馬衝進百貨公司的Crocs買鞋

回上一層(熱鍵:b)

中間那些貨....只是我們某一天買的戰利品而已喲....

下一張(熱鍵:c)

文章寫到了這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們總共花了多少錢?
其實....在我們七天六夜的機加酒、戰利品、食物費,
包含買給"媽媽們" (貝拔的媽跟我的娘親) 保養品的話,
我們總共花了NTD90,000元。下一張(熱鍵:c)



我們買的戰利品其實不是很多....我們....挺多就是把計程車給塞滿而已.......



啊我萬萬也沒想到....我們會買到害人家還沒辦法把後車箱給關起來.....
此圖的藍衣服先生,看到我們抬三個行李箱出來時,
竟然還鼓掌外加上狂豎二隻大拇指.......下一張(熱鍵:c)

PS:忘了說,計程車的前座也是滿的喲!(滿到只能塞後車箱呀)下一張(熱鍵:c)
PPS:本篇寫到了最後,因為字數及照片過多,其他連結沒辦法全放進來~所以想看其他篇的,請點
這裡
PPPS:寫到這裡...我都想給我自己按個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