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1 第38天



這是貝拔拍的,



其實我不用說,
光看照片也知道這是貝拔拍的,
自從買了PENTAX K10D後,
我就再也沒有用我的數位相機拍照過....

而K10我也用不怎麼上手~~
(謎之音:老爺,我的意思就是叫你買CANON 30D給我啦~~~)



因為我怎麼用都用不上手,
所以每次都抓不到他們玩耍的神情,

只有貝拔,貝拔才能拍出這一系列的照片.....



這天,貝拔又帶他們來到這個遊戲來玩,



一出來玩後,
所有的小鬼們都在奔跑!

玩的不逸樂呼~



↓這張非常的好笑



若換作是我拿相機拍,
我一定拍不到這些照片......





奔跑的照常在奔跑,
玩到打滾的照常玩到在打滾,

其他的不是在↓



要不然就是↓



再不然就是↓



反正就是一整個亂七八糟.....



其實我已經越來越強,
能漸漸分辦出誰是誰來,

不用看繩上子的數字,
就能猜出個八九不離十,
(連貝拔也沒這個好功力!)



這些所有的照片
全都是我看他們的長相所分辦出來的

同一個爸媽生的,
有時還真難分辦出誰是誰.....



↑這個我就不知道是誰了.....



↑這是我們家極度活潑的小六



↑曾很命苦,但仍過的很幸福的小八



↓這個.....我就......





我覺得貝拔這些照片拍的很好



我不知道專業及什麼構圖,



我只知道看這些照片讓我覺得很開心!



光看這些照片就能讓我待在電腦瑩幕前大笑~~



覺得他們好開心.....



看到他們開心,



我也好開心.......

(難不成這就是當阿嬤的心情嗎???



不過.....在這段時間裡,
↓還是有人不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