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對人家有這麼大的包容心,唯獨對妳!
無論是什麼事,常常都被妳氣的要死,
我就像個媽媽一樣,
一整天在叮嚀妳,這樣做不好,這樣弄不對!
明知道,妳聽進去的有限,
但我就是雞婆,很愛在妳耳邊念妳,
希望妳好,希望妳長大!

明知道妳是個愚笨的人,
連妳自己也知道妳不聰明,
但偏偏妳就是愛撒點小謊,
然後好死不死的,全都被人家發現! (就說妳笨了啊~)

對於妳愚笨的事,真的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坦白說,我真的有欠妳什麼的!
雖說,妳把我對妳的好,自有一套解讀,
說什麼,上輩子妳是妓女,我是妳的恩客,
我上過妳,而妳不跟我收錢,所以這輩子我才會對妳這麼好!
(靠~什麼狗屁東西啊~~)

每次妳幹了什麼壞事,被我發現時,
我都是直接幹譙妳,
然後妳每次都來那招,把我抱的死緊,
然後親我的頭、或是親我的親頰說「唉唷~~不要這樣啦~~~」
每天我嘴巴很硬的說「老娘不吃這套啦!」
妳還會不怕死的再把我抱死緊說「妳吃!妳吃啦!」
唉~~~我真的上輩子有欠妳耶~~~~



每天跟妳粘在一起,
好像該說的話也說不過了,
不該說的,我也全都說了! (搞的我現在都不知還能寫些什麼)

雖說我們才相處了二年多,
雖說我也認為妳是個沒肩膀的女人 (還是托妳朋友可靠一點!)
但我還是很相信,萬一我那天不幸死了,
妳會把我全部的小孩都照顧的很好!
一個也不會讓他們分開!
但我也深信我會死不瞑目,我會明天晚上接夢給妳,
跟妳叮嚀說要怎麼照顧張貝兒她們!



孩子啊~~
妳又多長一歲了耶!

真的希望妳多長大,
要懂得朋友間分寸,
愛情間要保守一點,
酒少喝一點 (不要酒後沒有道德觀!)

對朋友、對事物要多一點的責任,
然後要懂的世界的險惡!



未來,我也不知道我們能再當同事幾年,
我能再每天叮著妳、念妳、幫妳收拾爛攤子多少次,
妳要學會長大,
好好把握住現在對妳很好的朋友,
這些人,真的很棒!很可貴!
不要做出讓他們傷心的事情,
這些人,是妳這生最大的財富!(反正妳也不可能存的了錢啦!)

本來想寫一篇有關祝福的話給妳,
但是現在看看,好像是一篇碎碎念文章......



最後還是要噁心一下,
感謝妳帶給我的樂趣,讓我每天上班都很開心!
謝謝妳很貼心、很善解人意,
有妳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不過,也希望妳........
希望妳多長一歲後,不次不會再拉下我的褲子拉鍊!
希望妳多長一歲後,不會再用力捏我的屁股,
希望妳多長一歲後,不會再動不動拍我的胸部,
希望妳多長一歲後,不會再啃我的頭皮!
希望妳多長一歲後,不會再對著我喊「變出一百個林心皓!」

未來,期望我們年年可以一起過生日!
(我們的朋友都彼此認識,日後我們也脫不了什麼關係了啦!)

最後 還是老話一句

生日快樂!

要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