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我沒時間!

「忙!」
「先忙去!」
「不好意思,晚點聊!」
「現在非常忙,有空時再聊!」

這....是我最近這幾天最常說的話,
最近,真的好忙~~~
如大家所言,我忙到沒時間補新文,
也忙到天昏地暗,胃腹蛟痛,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沒有準時下班了,
而且榮登有始以來,最晚回家的經驗(這家公司),
五點半就該下班的我,
最近忙~~~忙到從六點半延延延,
延至到九點多(嗚嗚嗚嗚...連大長今都看不到!),
妞姊甚至還來報告我,她要下班了!(她八點下班)
我只差沒痛哭失聲,在內心大喊「大長今~~拜拜!」
(痛苦的不是加班加這麼晚,而是大長今沒看到!)
我一整天工作後回家,
唯一的樂趣就是看八點檔重播「大長今」,
現在竟忙碌到連看「大長今」的樂趣也被撥奪了,
回到家只能苦哈哈的問貝拔「今天"大長今"做了什麼?」
然後面露無奈及傷心~什麼都沒看到!

不過,言歸正傳,
為什麼最近這麼忙?
因為我們的職位關係,
月底、月初最忙!
年底、年初更忙!!
5號要播薪資!
5號要匯一堆固定費用,
5號審查員來查帳!
5號審計員來盤點!
5號財報要完成!!(這是多麼一個大的工程啊~~~)
12/31是星期六,1/2星期一,
1/5要來查帳!
那不就代表1/4要將所有東西完成!
1/2-1/4只有三天!!!
三天裡還要把去年所有的帳結出來!
還要把所有的憑証補齊!
「妳乾脆給我一把刀,讓我死了算了!」這是我丟給審計員的話
無論我怎麼的唉嚎~~~
我怎麼的抱怨~~~~
我怎麼的求情~~~~
5號就是要把所有報表交出來!!

眼見硬軟都沒有用~~~
那就只能摸摸鼻子認命的做!
昨天,我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薪資發完了,銀行作業做完了,
廠商帳款結完了~~~~~
連續幾天來的緊張及壓力,
在昨日下午五點多宣告解除,
人體在處於緊弸的狀態下,
一時之間放鬆後....
胃酸蜂湧而上直衝嚨喉,
嘩啦一聲,吐了一堆胃酸出來!!

我.....我好命苦啊.......
昨天想說報表出來了,
我應該可以輕鬆一點了,
但這幾個可愛的審計員,
卻是三番二次跑來跟我要東西,
而且還要了一堆我連聽都沒聽過的東西,
真是見鬼了!為什麼這東西是要來跟我要?
去年~~~~這些東西是前主管交接給現任主管,
今年~~~~沒人跟我說要做,
也沒人跟我說要提供,
更沒人跟我說要怎麼做!
現在卻叫我生出來給她們!

我多想把這責任給推出去!
也想大聲罵出聲!
「到底在搞什麼鬼!」
(其實我非常的 ...只是現在內斂了許多,不大想譙出來!)

今天,審計員又跑來跟我要了一堆數字,
叫我給95年度一整年預計會支出的費用數字,
我們公司去年12月中才搬到新辦公室,
今年1月份所有的費用都還沒跑過一次,
連汽車、機車租金、辦公室管理費,
公共辦公室水電、瓦斯、實辦公室水電費,
到底有是多少,正確數字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怎麼可能預估的出來今年95年我們公司預計會支出的費用到底是多少?
結果.....審計員叫我推算94年度我們固定支出的費用,
來當作95年底的費用數字,
為此我跟她嚴肅了起來,
搬新的辦公室,所有的費用都不一樣,
卻叫我拿94年度的費用數字來用,
「94年度的妳們去年就來估了,何必現在再叫我抓!那去年妳們是在估什麼東西?!」

在爭議之下,最終還是我必需得將資料提出,
真是.........

總歸一句,
「悶啊!!!」




BoBo麻心聲
親愛的朋友們,
現在真的不大有時間去關心大家的近況,
連在msn上也不大有時間好好聊一下,
在一整天忙碌回到家後,頭腦也開始呈現白痴發呆的況態,
更別說打開電腦上網看看大家的blog,
不過,我還是有利用中午休息時間,
跳躍式的觀看大家最近的文章,
知道kobe麻的試怕婚照,
知道幾米麻的小小心事,(為什麼妳有空po文?好好啦!)
知道米娜娘卡卡臭臭臉的原因(實在是笑死人了!),
知道八媽跑去日本玩(人家也很想跟),
知道麥娘跟p4娘去墾丁玩(好好啦~~~~)
知道某人低調的跑去香港(親愛的~東西幫妳買到了~快來拿吧!)
知道王媽換新版面(好漂亮啊~~)
知道琪琪還是偷懶唯持同一個版面(首頁還是舞男照!)
知道弟弟越變越年輕(真的好年輕啊!)
知道bingo跟阿八都有去101跨年!(我也有去咧!)
知道vivi姊姊有個帶賽的跨年(實在是賽啊~~~)
知道小莉去拍x光,然後馬麻跑去吃大餐(給妳秀秀啦~~),
知道nini有新衣服(貝兒都沒有!),
知道Hebe麻,要當馬麻囉(實在是恭禧!恭禧啊!!)
知道lucy馬麻小朋友們有帽子日(看到小朋友就開心!)
知道球麻去紐西蘭渡蜜月,
也知道小露結婚去了~~(看得我實在是好開心!!)
也知道仔娘幫小朋友慶生(那草莓好好吃的樣子!),
也知道夏天麻要開生日趴弟(可惜太晚看到了~~當天已有約!)
另外要告訴安威麻,加加油!!!BoBo一家都會愛妳們的!

其他的好朋友們,
BO麻我非常有心的一一去照訪過了,
如果有遺露的,晚點我就會過去看了啦~~~
愛妳們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
有個愉快的小週末!!!

PS:胖麻,我等妳唷!安心的去玩吧~我會補日記等妳來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