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四個女人及四個小孩,決定來個台中藝術街之旅...
其實本來是想去桃園大溪..但怎料到了龍潭,高速公路上還是飄著小雨....
於是..只好往台中而去....忘了從北二高轉中山高,
反而誤打誤撞更早找到我們要去的目地的,
一到了台中~~~我們便忙著往藝術街走去....此時我滿腦想的是...我好餓...
在彼得麻的推薦之下,我們來到上回彼得坐的"搖搖椅"餐廳,
餐廳服務生看到我們四人四狗的前來,
不旦沒嚇到,還會跑來摸摸米娜... 直呼米娜好漂亮~~~

也嚷著米卡好可愛....
彼得毛好美....

也唸著貝兒好小隻...
一一"...完全沒有說到貝兒漂亮....
除了小隻~~好像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這也難怪了啦~~~誰叫貝兒在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連續尿了二大攤在人家餐廳~~~
害得我跟彼得麻二人搞的跟做賊一樣....偷偷摸摸地....
一個擋住服務生的視線,
另一個人快速的狂擦地,還不時的抬頭看服務生是不是有看向這個方向.....
雖不知服務生到最後是不是有看到...
不過...我想...他們可能看到我跟彼得麻二個這麼努力的躲,
也不好意思來拆穿我們,
讓我們帶著以為已瞞天過海....的走出餐廳....

我們一邊聆聽輕音樂、一邊坐著享受搖搖椅帶給我們的樂趣....
貝兒似乎也難得可以靜下來好好躺在我懷裡...
我與彼得麻坐同一個椅子....
所以我與彼得麻十分努力的搖...剛開始還想把彼得跟貝兒搖暈.....
誰知道...還沒把他們搖暈....我們就累了....

P葛格可能覺得搖搖椅很好玩吧....
非常享受的直接躺下來靠著椅背休息.....
連外頭有人開門進來用餐...直呼彼得美麗,
彼得也只是用眼角瞄人家一眼,
可見....這搖搖椅的功效有多大.....

可以讓"話多"的P葛格完全沈靜下來....
不過...就算P葛格安靜地躺下來,
還是很難掩視住他的美麗.....
美到大家都驚呼連連.....
只能說.....P葛格.....真......的.....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