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一個早上跟一個下午後,大家都累了....
因為"打掃工"很多,
所以才幾個小時的光景,
大家便全部打掃完畢.....
(連我自己怎麼渡過一個下午我都不知道....)

雖然全部都打掃完畢...不過,因為我的部份家具還沒到,
所以很多東西都無法上架,
還是東放一點,西放一區凌亂不堪....
而全家唯一比較像樣...看起來似乎是比較乾淨的只有沙發那區塊↓,



瞧朋友們躺在沙發上蹺著二郎腿的樣子,
嚴然就是非常舒服的樣子....

不過....剛剛上面有說到,
唯一比較像樣的,就只有這一塊而已....
如果將視野拉寬後....便是這個樣子↓



圖左下角那一整個區塊都是待整理區.....
據說,我的家具應該三天後才會到,
意思就是....這樣的凌亂,我還得看三天!
哦~My God!真的是要我的命啊~



其實我本來是想在大家打掃的時候,
拍下每個人努力工作的表情,
不過...我當時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自己都忙的不得了,壓根兒就把這件事忘記了,
等想到要拍照時,大家也都做的差不多了....

廚房看似明亮,其實暗藏很多玄機....
白色的磁磚看起來像是很乾淨,
實際上非常的髒....白色的流理台用溼抹布擦過去後,
白色的抹布都變成黑色的....這裡是最跌破我眼鏡的地方....




好友帶其女兒來玩,其實她最大的工作是照顧貝兒,
唉...說到這裡哦,我應該早點叫朋友把她女兒帶過來的,
這樣我就不用一大早就被貝兒煩死了,

一大早拆冷氣的先來舊家幫我拆冷氣,
貝兒一看到拆冷氣的,便在那走來走去評估,
不時的擋人家的路...害的我一直把貝兒拉到一旁去,
(笨貝拔竟把貝兒的牽繩給打包了...然後落在那一箱也搞不清楚)
之後搬家公司的人來了,
這下貝兒更加忙碌,
她以為她是監工小姐,只要有一個人進來搬東西,
她便在那看東看西的...
甚至還會吼人家(只有一聲而已.....)



光是她擋住搬家先生的路就好幾次,
然後人家又不敢對她怎麼樣,
只是扛著大型家具,然後站著等貝兒自動閃開....
看的我超不好意思的!!



朋友女兒一來我便輕鬆多了,
至少我不用再喊貝兒了,
只要叫可愛的小貝予去顧好她就好了
只是貝兒的分焦慮症真的很嚴重....
沒見到我們就像是天要塌下來了一樣,
跟前跟後,我忙,我也覺得她很忙....



四個認真的女人
還有一個認真女人在客廳,
另一個認真的女人就是拿相機的那一個....



這個浴室是二個人前後努力下的產物,
刷的非常功夫,連天花板都用抹布擦過了呢~~~~



男主人這天在幹嘛我都不知道,
噗~~~因為我忙的要死,
最後還忙著跟大家聊天,
都不曉得他做了那些事,
現在想一想,好像箱子裡的東西都是他翻出來的呢~~



小小的客廳還是坐這麼多人...^^



聽說入厝要辦桌,
辦桌這種事實在是太累人了....
而且我辦一桌應該也沒有人敢吃吧....
(但是湯圓還不錯吧~~~~~~~)

所以乾脆叫一桌pizza+炸雞來吃可能大家愉快些~~~








又是一幅美好的畫面↓



看似這樣的美好~~~~~~~~~
結果...下一秒鐘.....



張貝兒美夢破碎了!!



我才在想...這次阿倩拍照的技術變棒了↑,
竟能拍到貝兒這樣的畫面....
但....事際上,真正的事實是這樣的 ↓



雖然貝兒什麼都沒吃到,
不過...她最終還是享受到上沙發的待遇,
在眾人的圍繞下,她乖乖的躺在Joanne的大腿上,



並拍下如此和協的畫面.....




【幕後花恕】
 
要拍和協畫面前,必需先將摩特兒就定位,



然後再開心的在一旁呼喊,
讓摩特兒自然露出開心的微笑,



最後....背景清空...(後面的人很識相的全數跑掉了)
於是乎~~~~~
就會有美麗的背景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