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類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
前陣子非常有動力賣力的在寫文章...
接著連續很多天,好像靈感乾枯了..連個屁都擠不出來...
就這樣放著網誌在長草...甚至我還二、三天才上來滾動看一下留言,
看著看著~~~我竟然連回的動力也沒有.... (我對不起你們...)
真不知我前陣子是那來的神力,連續N天都PO落落長的文章,
可能那時是人生中充滿著新奇及開心的生活,
這陣子我的人生又到了苦悶期...每天都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回到家看著我那群可愛的孩子們,
然後又暗自想著「為什麼我家的小孩這麼可愛?」
但是這類的言語我總不好意思老是在自己的版中出現太多次,
免得被人家說自戀兼不要臉,這可就是太太太太得不嘗失了....
所以我就這樣日覆一日的反覆點開我的部落格,然後看著它發呆...
看到很多廣告留言就非常賣力的刪刪刪,刪完留言想到些什麼,
再回頭去回個一、二個留言...啊不回人家以後就不來留,
啊回了也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再來看?
有時候還會覺得自己回的很心酸...
回頭想想,以上應該是不少部落格客的心聲...
不過這些也是純粹我個人心聲,
世上應該沒有很多人會像我這樣坦白的說出來..
打到了這裡,突然我又湧起寫文章的動力了 <--可見有時候廢話很多也是有好處的

話說回我為什麼會在今日下班後才發起這篇文章,
此乃要歸功於娜媽跟我聊的話題,突然覺得這些梗寫在部落格上少當作記錄也不錯,
在這忠心低希望同事們不要點進來看,
如果你們不幸的點進來了,趁現在也可以趕快的按下右上方的叉叉離開,
如果你不是我同事,你是我隔壁公司的朋友們,
我也希望你們從來沒看過這篇文章,
認出我時也不要叫我對著我說「我看過你的文章,而我就是妳文中的那個郎。」

女人家閒話家長的功力不容小看,
我們的話題從拍買、禮金、衣服、家電、小朋友...一直聊到了...
是低是低,大家完全沒看錯,就是屎來著,
我相信旁觀者一定很難想像,以上之話題完全打不著邊,
甚至到最後還可以聊到了完全不相干的上! 

但是突然覺得,如果我再繼續打下去,
實在是很怕我的形象就此破滅.... <---好說歹說..我也一直努力的停持形象呀 
一直在想著,如果我把我跟娜媽的對話PO出來的話,
那應該讓很多網友聞之怯步....以後就再也不來我這版來看了....
不過...我仍機芭人的女人...所以人也不是好相處到那兒去,
如果不來看的話,只能說拜拜以後有緣再過來,
我還是很想把這段屎話給寫下來,
有時候寫下想法及心聲比什麼都還來得偉大! <--其實是自己非常想聊屎

=================================

日期: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人物:我與娜媽
始於:二個查某郎很悠閒的一邊逛網拍...一邊閒聊著.....


娜媽 說:
我肚子一直有股屎意
可是又好想回家上喔
(網路賣家本來就是有的很敢賣)

BO麻~恭禧采玲&Cindy順利產下健康寶寶喲! 說:
你就去上呀
有屎意就要動作快耶

娜媽 說:
嗚...
一直被擔誤住

BO麻~恭禧采玲&Cindy順利產下健康寶寶喲! 說:
快喲
你還有半小時可以去拉屎

娜媽 說:
屎意消失了一成

BO麻~恭禧采玲&Cindy順利產下健康寶寶喲! 說:
我倒是有尿意

娜媽 說:
呿,尿意好解決
屎意就是那種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BO麻~恭禧采玲&Cindy順利產下健康寶寶喲! 說:
我都沒屎意
屎意一來時
我整個就是心喜若狂

娜媽 說:
對呀
我也會
而且會排除萬難去找廁所上

BO麻~恭禧采玲&Cindy順利產下健康寶寶喲! 說:
但是最近覺得很苦惱的是
每回我都是中午午睡過後有便意
當有便意要去廁所時
都會遇到隔壁公司的媽媽在擠母乳
然後我又要死忍住不要大出來給她聞到
一直希望忍到她把母乳擠完我再大出來

娜媽 說:
那慘了
擠母乳要很久耶

BO麻~恭禧采玲&Cindy順利產下健康寶寶喲! 說:
偏偏她好像也是在跟我比賽
她擠的超久的

娜媽 說:
不不不
你誤會她了

BO麻~恭禧采玲&Cindy順利產下健康寶寶喲! 說:
搞到最後我不得不把我的屎給拉出來

娜媽 說:
擠母乳真的要很久
我現在都抓TIMEING, 屎要落海的那一刻馬上按沖水
就不會有味道了

BO麻~恭禧采玲&Cindy順利產下健康寶寶喲! 說:
我後來發現好像真的要這麼久

娜媽 說:
我也是一邊大一邊沖
之後你再慢慢的把餘屎給啦完

BO麻~恭禧采玲&Cindy順利產下健康寶寶喲! 說:
但是這樣沖又覺得太不環保
我們應該要節約能源的才是呀
我連續N天沒心思寫BLOG
(不過跟你講這個好像也沒用,因為妳比我還沒心思寫BLOG)

娜媽 說:
我不管那麼多了 >"<
為啥沒心思寫


BO麻~恭禧采玲&Cindy順利產下健康寶寶喲! 說:
剛跟妳聊到這個 我整個就是有動力可以寫一篇屎文章出來
不知道要寫啥鬼

娜媽 說:
唔...
我決定拉屎去了

BO麻~恭禧采玲&Cindy順利產下健康寶寶喲! 說:
可見聊屎還是對的
這樣妳的屎意就會再出來了

娜媽 說:
呼,請給我一個歡呼的圖


就這樣...二個很某郎就用拉完屎的歡呼圖結束了二人一天的對話...

話再說回在公司拉屎的痛苦...本公司大樓的結構很特別,
這棟大樓像是L型又像ㄇ字型,一般第一次來這棟大樓的人,
常常會搞不清楚大門的入口,有時候從1號入口進來,卻會從5號出口出去,
然後從5號出口出去後,還會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位於那個路口,
本來我以為這樣的困擾只有我這個路痴才會有,
但是多次聽到友人告訴我「我找不到你們公司的入口!」我才發現~原來不止我有這問題,
當然啦~這也有可能是物以類聚,可能我們這群好朋友都是路痴來著也有關係....

除了本棟大樓入口很多之外,廁所的分佈也長得非常的奇妙,
正確來說,一層樓共有三間廁所,然後男廁與女廁的距離也很奇妙,
離本公司很近的這一間女廁,隔壁就近鄰著男廁,
這樣聽起來好像一點也不奇怪~是的!這一間是本層我認為最正常的隔法了,
但是因為很近,所以有時候你可以待在女廁聽到男廁傳來的聲音,
搞得有時候妳在女廁時,也會很擔心男廁會聽到什麼聲音,
所以說...百貨公司是不是很貼心,在廁所時不時會有音樂,
這樣讓大家上廁所的時候都上的很安心,
忍不住就是要給它們豎上大拇指!

此篇的重點是在講職場,所以百貨公司的廁所研究待日後有空時我再補述,
主題先回到離我們公司最近的這間廁所,
我們這間廁所的女廁實在是小的可以,只有二間!
二間廁所小解是OK,但是等到妳要大解時,妳就絕對不能選擇了!
原因乃於大解時被打斷真的很不開心,
當妳融入那個情境中,外頭傳來有人敲門的聲音,妳的情境就整個碎了,
情境碎了還不打緊,有時候可憐一點的,
大便還會縮回去,等到它要再出來,妳還要再等一會兒,
等到那一會兒妳又要開始盡興時,又有人來敲門,然後又再縮回去一次,
妳必需把那些的情緒完全的再培養出來,
你們說看看~這是不是真的很惱人??
所以說呀,要大解時,一定要去廁所很多間的地方去上...

以上的想法,我從來沒有分享過,(現在分享出來給大家知道整個就是好害羞)
但是大家好像都很有默契的會這麼做,
每回見到同事們從很遙遠的那間廁所走回來時,
彼此內心中都有一個底:剛剛妳去大解了。
當然這樣的想法不止女同事,男同事似乎也會從那遙遠的廁所走回來,
有時候我會暗自想著,不知道我們男廁是不是也很少間?
要不然怎麼他們也從遙遠的那方走回來?
還是說,他們只是純粹不喜歡有同事跟他們一起上?
關於這個問題,我甚至還認真的跟貝拔研究過,
我問他,有同事跟你一起上廁所不是很奇怪嗎?
啊男生跟女生又不同,那個隔板那麼小,會不會不小心就看到?
看到了不也很奇怪嗎?會不會下次看到同事就聯想到.......(以下省略請自我想像)
貝拔見我認真的跟詢問他,他也很好心的告訴我,
他說一般男人是不會去看別人的XX,(我聽完了他的訴說整個就是挑眉兼懷疑)
而且他們上廁所時會盡量的一人空一隔的上,
但是空一隔的上也很奇妙,啊那個聲音不是也會出現嗎?
不過,聲音這件事似乎不會難倒他們,
他們好像早就練就一身功夫,不把聲音當作一回事兒,
但是敝人在下我,在如廁時就很難接受有認識的人聽到你小解的聲音,
所以我會用最快的速度一邊上一邊把按下沖水鍵,
請注意,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如果速度不夠快的話,
水沖完後妳都還沒解決完就害羞了.....

類似這樣的舉動,認識我的人大多會知道,
甚至同事窩在我隔壁的廁所我都嘸知樣~直到我按下沖水鍵,她大叫「XXX!我就知道是妳!」
我才知道...這年頭會像我這樣浪費水資源的人畢竟不多,
不過再認真探討一下,其實水資源也沒有浪費很多,
通常我只要沖一次水就整個解決了!
然爾..我其實最不能忍受的是進去上廁所要沖一次水,出來後還要再沖一次水的人了,
真不懂~除非裡頭是有大嗯嗯沒沖乾淨,要不然幹嘛進去前還要沖一次水?
難不成是因為怕水不乾淨,怕大嗯嗯時,
嗯嗯掉下去的剎那間會將水跳起來噴到屁屁,然後覺得很骯髒嗎? (抱胸挑眉~)
那怕真的有這件事發生,其實只要抓好時間,移動一下屁屁,這樣也是很OK的呀,
所以為什麼一定要進去前沖一下水呢?
如果有緣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又有此沖水習慣的女性或男性,
歡迎跟我分享一下你們沖水的原因,因為敝人在下我真的有點不大了能解的說....

我知道很多人其實都是想來看狗不想看我廢話連篇,
不過我的BLOG最近就愛寫廢話連篇的路線,
通常要放照片要花好幾個小時整理照片,
整理完照片再寫文章,一篇寫下來都至少要五、六個小時,
啊這樣想一想,打字似乎真的是輕鬆很多呀~~
尤其是遇到本人懶得要死又不想要整理照片時,廢話連篇整個就是我的好朋友來著,
所以請不要來告訴我,你們不愛我這個風格,
啊是說~~我寫文章真的是寫免錢的,大家看完拍手鼓勵一下我會很高興低....

敝人在下我會分享這篇屎文此乃因本人有嚴重的便秘,
有時候覺得不知道是我的小腸太強還是怎麼樣,好像只會進不會出,
有一陣子吃了某牌的「天天小伙氣」,那陣子整個就是順得不的了,
我還把這個推薦給每個親朋好友,告訴大家有山苦瓜成份整個就是讚讚讚呀!
通常我是吃一顆可以抵三天,我整個就是把這個「天天小伙氣」當成神藥,
但吃一顆抵三天只有我才有效,貝拔是要吃三抵一餐,
有時候我會生氣覺得他在浪費藥物資源
他這個天天順得不的了的人,幹嘛沒事來搶便秘人(就是我)的神藥,
不過好景不常,
這個神藥在沒多久後就被我那強又厲害的小腸給適應了,
神藥現在整個就是變成了屁,
於是我又開始尋覓了優弱乳,每個人覺得很強的優若乳對我來說一點用也沒有,
甚至還有人會告訴我,她們喝了奶奶就拉,整個就是羨慕死我了,
每天很順的人,真的不會懂便秘者的心酸,
我吃了三、四天的食物必需囤在身體裡窩了一陣子後它們才會想要出來,
有時候出來的樣貌也會讓我生氣,我都覺得我是吉娃娃來著!!
我常常生氣的奔出廁所跟貝拔報告我的產物,然後還拿自己跟巧巧做比較,
(因為巧巧的產物現在也很像吉娃娃的產物..)
我覺得我跟巧巧現在沒什麼兩樣,我們二個都是死胖子,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貝拔他老母看到我還對我說「妳沒腰了耶....」
這整個就像是有萬劍刺向我身體一樣, (大哭搥牆)
不過我本人有一個美德~就是很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
於是我就轉過頭去貝拔的阿母說,「對呀~~我真的是越來越肥了!」
我實在有點忘了貝拔他阿母的表情,不過今天如果是我兒子的女人這樣回我的話,
我可能會覺得她沒羞恥心吧,
但是貝拔阿母人很好,她應該不會這樣想我的.. (應該不會吧...)

話再說回我與娜媽的MSN對話,
那些真的是我的心聲...我現在好怕中午過後去廁所報到,
因為我算準了那些媽媽會在中午一點半左右才會擠奶完畢,
但是有時候我午休完一點就有了便意,要我忍到一點半真的是要我的命,
一般來說便秘者一有便意就要衝進廁所去解決它較好,
免得便意消失我又要等個三、四天那簡直不如給我一拳,
此篇真的希望那些媽媽們在擠奶時不要一直顧著在聊天
妳們可能有所不知,隔壁廁所的小姐(就是我) ,一直忍著不讓嗯嗯跑出來的痛苦,
我一點都不想臭死妳們呀.......

另外敝人在下十分佩服那些同事站在門口還能大嗯嗯出來的人,
一來不怕人家聽到聲音,二來也不擔心同事會聞到味道,
還能一邊大一邊開心的聊的很開心!
真的的...我實在是不知道我要佩服的是那一個?
是站在門口聞人家屎味的那一個,還是那個嗯出來不害羞的那一個?
當然...以上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才會想這麼多?
歡迎大家分享您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