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開始變冷......
早在上上星期,就把厚棉被搬出來.....
也順道幫貝兒把床舖好.....
(21世紀的標準"孝女">>>就是我!!)

然爾....就當我把床都舖好後,
我熊熊發現一件事......
這是我的床~~~

我每晚可以就眠的地方......

而這是貝兒的床.....

這是即將要陪她過第二個冬天的床~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床,
這個床是我特地為她準備的.....

為什麼說是特地準備好的?
因為,床頭有張床她不睡,
偏偏愛睡在我旁邊,
然後....在天冷時,看她整個縮在一塊,
捲成一個大圈圈,把自己的頭深深埋在肚子裡,
看得我好氣又好笑!!!!
死要粘在旁邊就是了~~~
所以又搬了一個以前自己蓋的羽毛被出來,
讓她當睡墊睡.....然後每天早上,再幫她把被子折好,
讓自己能在化妝台前正常走動.....

以目前來看,她有二個舒服的床,
應該會滿足及開心了.....
但.....她似乎不滿足....

這就是她第三個床~~~
被咬破大洞的貴妃椅....
她仍是會爬上去睡~~>"<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每當她爬上去睡覺時,我都會忍不住罵她,
「吼~~~會冷哦~~~現在有沒有覺得椅子很好用了啊!!!!」
「再咬啊~~再咬啊~~再咬妳就沒得睡了啦!!!!」

雖不知她到底聽不聽得懂,
但不念一念就難消心頭恨~~~~~~

原以為有三張床.....
加上我這樣的善解人意、溫柔體貼、善盡職責....
她應該就會滿足、滿足、再滿足!!

但....我似乎高估她的想法,
及低估她的貪心.....

這幾日....在我努力工作....為她狗糧拼死拼活的同時,
她也在我的床上,拼死拼活的咬玩具上去玩,
留下無限根她自以為美麗~~的毛髮.....
然後在我快回家的時間裡,
快速衝下床,躺在化妝檯前睡她的大頭覺...
(以便,我每晚回家打開電燈,她才能裝出一付睡不飽的模樣)

天知道.....她一整天都在我床上玩些什麼鬼東西!
是不是跟她小時候一樣,
努力在我床上玩跳跳樂......幼時貝兒跳跳樂記

此刻,手裡打著字,心裡想著,
她現在又在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