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甜蜜蜜的生日,
今年比較特別,沒什麼慶祝會.....
也沒準備什麼禮物要給貝兒,只給他們煮一頓豐盛的餐點....



五歲的貝兒,跟以前沒什麼二樣,
一樣的活潑,也一樣的好動...
唯一比較不同的是...比以前穩重了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而已)
恰恰丟的個性收殮很多.....

另外,五歲的她,越來越懶墯,
現在我起床時,她都不會爬起來找我,
她整個就是睡她的大頭覺...沒把我當一回事兒.....

只要她能張開眼睛,眼球隨著我走來走去時轉動,
我就要偷笑她有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了......
(為什麼做娘的要這麼的卑微......)



貝兒現在很乖....都不會搞破壞、咬家具了....

現在她的精神全部都放在小孩身上,
整天都High翻天的跟小孩玩在一起,
除了玩之外....她不是在吃就是在睡.....

偶爾想到媽媽時,就來找媽媽撒乃一下,
聽到阿爸在叫她,她會奮不顧身的衝過去,
整個就是依偎在阿爸懷裡.....
然後,家中再度上演那種很噁心的畫面....



有貝兒在的生活,我很安心.....

她會在阿爸不在家時,扮演著守護媽媽的角色,
一有風吹草動,她會第一個衝出去....
時時刻刻將她的頭望向外頭,守護整我們全部的人....

上次阿飄來過我們家後,我的體質就越來越敏感...
現在是農曆七月,搞得我不敢晚上走來走去了...
但有時候被迫一定要到後陽台拿衣物時,我就會叫張貝兒陪我去.....
雖然我覺得她可能蝦米東東都看不到....
(如果有看到的話...之前那阿飄在我家的時候..她怎麼會沒反應蛤~)
但她那衝在前頭,東聞西聞的樣子,還是讓臭俗辣的我,安心不少......



本來這篇文章,我要用輕快又活潑的方式呈現出來,
但昨天得知威小寶生病得了淋巴癌,
我實在是很難快樂的慶祝......

前天我才跟貝拔提,貝兒五歲了....
今年要給她的生日禮物就是去做詳細一點的健康檢查.....
沒想到,隔天(也就是昨天)就聽到威小寶生病的事....
這真的讓我們的心都碎了....



雖然我很沒用的還要威小寶他媽來安慰我,
不過,我還是希望吳琪琪妳不要強顏歡笑,
我會盡量不要去吵妳,讓妳可以不用一直安慰我們,
也希望妳一直保持妳那勇敢又樂觀的心情, (其實半夜都在哭吧妳!)
妳要好好努力賺錢,這樣妳離破財的日子才不會越來越近.....

希望威小寶能一直頭好壯壯的戰勝病魔,
然後要每天吃很多東西讓自己有體力可以做化療,
也希望大家能給善良的威小寶加油聲及祝福。
(如果大家願意提供上等的牛肉也很OK啦~~)



威小寶家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whiskysky


感謝巧手小雨提供的動畫照片... 小雨我愛妳!!




【後記】其實我們什麼都不需要,我們只需要他們能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