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03 貝兒三歲生日
這是第二年幫他慶祝生日



我們提早幾個小時先幫貝兒慶生
因為 隔天 也就是她生日的時候
她最愛的把拔不在家

所以我們提早幫她過生日



沒有很多好友來慶生
沒有很多禮物來陪伴

有的 就是愛她的我們
及她所愛的孩子們陪在身旁



原本想買壽星帽幫這群小鬼們戴上
但 到最後回家的路上 還是把它給忘了

最後 只好拿出領巾來充當場面
(本來想讓一群小鬼都當村婦,但,怕場面太混亂而做罷~~)



頭好壯壯 嚕嚕米↑

以前買來給貝兒的領巾
現在拿來給六六戴

感覺上好像快要過聖誕節一樣



貝兒的最愛 巧巧↑

巧巧戴上粉紅色的領巾好可愛
感覺上像是縮小版的Tea Tea在耍娘
(巧巧跟Tea Tea長的爆像的!)



最像貝兒的 祕魯↑

祕魯是我們全家最會看人臉色的小鬼
也是我們一致認為最聰明的小孩



窩在沙發上 手上拿著零食
什麼話都不用說

一群小鬼就會全部圍過來↑



才剛學會Give me five
老Bo就開始狂Give me five↑
(他以為我這樣就會給他零食吃......)

事實証明 最後零食還是送到媽媽嘴裡↓



為了不要被他們擠扁
我決定我還是遠離他們比較好



痴痴望著我的貪吃鬼們↑



零食 是寵物攝影師的好朋友!

有了它 妳永遠都可以不用擔心狗仔們不聽話.....



從貝兒的嘴角不難看出~~~~
她剛剛到底吃了多少的東西....

最辦法 誰叫她是我們的寶貝兒
寶貝兒本來就應該多吃一點 
然後她今天又是壽星 她就更應該享受更多屬於她的福利



連在幫媽媽擦口水 旁邊的小鬼還一直以為有東西吃↑



看著這一幕 會不由自主的感動起來

跟貝兒一般相像的孩子們
一個一個坐在她身旁 對著我們笑著
每個小孩開心滿足的表情
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回應



小四個月的他們 小小的個頭
沒多久就會趕過貝兒 成為頭好壯壯的小孩



因為貝兒的關係 所以這群小孩都有好料可以吃

因為老婆的關係
身為老公的他 他也享受不少的樂趣↓



溫文儒雅的他 
美食當前
也會變成這付模樣↓



所謂好的不學,學壞的,
指的就是這樣↓



表情也不是很好看的老BO↓



他的鬍鬚真的太多了,
多到我看了這張照片後
好想衝回家把他鬍鬚剪一剪



餵他們吃東西 就像是在餵鯉魚吃東西一樣
又擠又忙碌



如果他們知道什麼叫作翻跟斗的話,
我現在叫他們全部翻過去
他們應該也都會翻吧~~~~



不過,他們做再怎麼多,
也不及我們家太皇太后躺著什麼都不做來的強

我們家太皇太后只要躺在沙發上
然後望著我的話
我的手就會不經大腦直接往她嘴裡移動
直接送上最豐盛的食物......



貝兒一直是我們眼裡最有靈性的孩子,
她的表情,她的想法,她的動作,
都會告訴我們,她想表達的是什麼......

我們跟她相處這些日子來,
不得不說,她是我們碰到最聰明的孩子,

雖然有時讓人頭疼了點,
有時讓人操心了點,
不過與她的互動,是在別的小孩身上找不到的.....

她知道,我們會給她最好的,
所以她只需要耐心的等待,
最好的,我們永遠都會留給她........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的餵食秀
大家吃的開心 笑的開心
但也讓我們精力去了一大半
(像是跑百米一樣的累人.......)



知道把拔要出差去,一直窩在把拔腳旁的貝兒↑

我們家的把拔 對貝兒極度溫柔又呵護
會幫貝兒舖好床後 叫貝兒上床睡
我在一旁笑看著說「你對貝兒還是比較偏心哦.....」
貝拔說「如果不對貝兒比較好的話,那才叫偏心.....」



親愛的寶貝 看著妳的笑臉
我們也會跟著一同微笑

三歲了 嘴角漸漸泛白的妳 
在告訴著我們妳的年齡
不想去想像 未來沒有妳的日子該怎麼辦

不知在未來的日子 
我們是否願還會把妳的生日當作是慶祝一般的在過
未來的幾年 會擔心歲月在妳身上留下太多的印記
泛白的嘴角 泛白的臉龐
行動緩慢的步調 在提醒著我們 時間一分一秒在過去

很慶幸妳一向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孩
時間的印記 在妳身上將不會留下太多的痕蹟
知道妳頭好壯壯 健健康康
往後的三年、五年、十年,
我知道妳都會這樣開心的過下去

因為妳是我們的寶貝
我們用盡一切去疼愛的寶貝
別人怎麼認定怎麼去評斷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妳的感受
實際上妳所感受到的滿足及喜悅
妳的眼神 妳的笑容 妳的舉手投足間所散發的快樂
這是不需要言語就能明白的

親愛的寶貝 妳要永遠都這麼般快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