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好久沒更新喲....
我前陣子才跟貝拔說,我現在沒更新也沒人敢催我耶!
可見大家都很了解我(知道催了也沒用呀呀呀呀呀)

她是難得毛很整齊的小虎



小虎的毛看似很美麗,其實她的毛最難照顧,
不管我怎麼梳,她只要甩個二下,她的毛又會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除此之外,她的毛夭壽的細,不時的會打結,
打結的程度是梳也梳不開型的,而且會糾結成一小坨一小坨的,
搞得我只能用剪的.....也好在她細毛多(真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所以剪了也不會心疼。



我其實是很有耐心的人(只要生理期不要來的話)
我可以靜靜坐在地板上弄小虎的毛,坐上一小時也不會喊累,
弄小虎的毛弄一小時不常見,但如果妳認真要弄的話,真的可以用上一小時,
全身上下包含修指甲、修腳底毛,一個小時真的跑不掉。

毛頭們的美容維護,幾乎是我一手包辦,
曾經,我也想把這項工作交待給貝拔做,
不過,不交待還好,一交待我整個就是快哭出來.....

有圖有真相

回上一層(熱鍵:b) 

我不得不佩服貝拔的美感,竟然可以把腳毛修的這麼醜...這麼醜...這麼醜呀.....
當他修完後我看了驚恐到叫他馬上 住手!(所以老貝的腳腳就變成一隻有修一直沒修....)  
我曾一度的懷疑這是貝拔的心機,故意把事情給搞砸,
然後妳看不下去就會跳出來做,然後從此就再不會讓他做。
但...經過數次的搞砸後,我認為,要不是他真的不會做,
要不然就是他一直這麼心機不斷的搞砸,讓妳看不下去一直跳出來做,
不過....因為處女座的很要面子,所以我就姑且的認為「他.真.的.不.會.做!」好了....

就因為這樣....所以毛頭的美容事務幾乎交由我一手交辦,
雖然我也不是很靈光,不過跟貝拔比我真的好多了....
為了毛頭們的幸福及不要傷害到網友們的目瞅,
所以我就一直盡力的當認真又盡責的女傭。



整理完後看起來也是很亂呀.... <--我真的盡力了...

雖然毛頭們的美容是我一手包辦,
不過毛頭們的耳朵及皮膚貝拔會很盡責的跳出來弄,



有時候雞婆的會沒事玩親親遊戲,
親啊親的,會延著嘴皮舔到耳朵去,
然後我們又沒即時注意到(是的,是我們的錯),就會造成他們的耳朵發炎,
這時候媽媽會帶他們去看醫生,定期吃藥,
爸爸則會很盡責的清他們耳朵, <--毛頭生病爸爸跟媽媽緊張及處理方式完全不同呀









除此之外,貝拔負責跟毛小孩們玩樂,
而且是玩得很恐怖那一型的,
他們會全部動員在家裡衝來衝去的,
毛小孩們會全部起肖,就像是肖仔的開關被啟動了一下,一發不可收拾,
家裡會一下子呈現無人政府狀態,全家都很有動感,
小孩滾在地板上一團一團,然後盡情的啃咬對方的毛,
老BO會在家裡前後衝刺(這時我都會躲在全家的角角邊,以免被笨小孩撞倒)
貝兒則是像電動馬達,不斷的轉圈兼奔跑,
奔跑時行經巧巧旁邊還會再停下來扯她的毛一下,
啊小虎則是跟我一樣,屬於文靜兼沒用型的,
當他們全部起肖時,我跟小虎則會窩在不會被掃到的角落邊,
哦~忘了說一句,貝拔他玩的很爽喲,他很愛這種粗魯的玩法(所以下次我用皮鞭打他一下好了)



啊前面有說過了,我是文靜沒用型的,
我看到小孩恰恰丟我頭會很痛,
當他們狂搖尾巴把我的家具用品掃在地板上時,我頭會更痛,
所以如果我要關掉他們的開關的話,
我就要蹲下來讓他們衝向我(這時要注意不要被撞倒,像我昨天就被老貝撞到四腳朝天..只能一邊笑一邊爬起來)
然後再配上我的雙手,不斷的摸摸他們的背跟肚子,
外加上用聲音的催眠,他們就會很乖的全部靜下來,
我的工作就是每天給他們愛的摸摸跟零食,
讓他們看到我時,能天天都嘴笑目笑。



老貝有靈性的笑容 (眼神非常有戲呀)



幫毛頭買零食跟消耗性用品不是貝拔的工作,
購物乃女人的天堂,這時我會很開心的扮演這個角色,
然後再回家跟貝拔請錢,不過買飼料就是貝拔的工作了,
因為小女子我手無博雞之力,我只能抬個一公斤的骨骨回家這樣,
至於15-18公斤的飼料,就交給男人去做,
女人這時千萬不能當沒事,記得一定要在旁邊說「你好辛苦喲...」或是「辛苦爸爸了」這樣。



不過我真的得自豪我們家的小孩會笑的這麼甜得全歸功於我,
我超認真給他們愛...然後讓他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貝拔給他們的是鐵的紀律,我給他們的是愛的口令。

我習慣輕聲細語,小聲的講,讓他們完全的順從(除了張貝兒以外,她完全不甩我呀)
以前聽慣貝拔用口令的方式跟他們說話(沒有很兇,不過就是有氣勢的聲音)
他們完全的順從,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這陣子,我發現我只是隨意的說一句話,他們也完全的順從,
例如,我正在拖地,他們擋到我的路,我隨意的說「去房間啦」就這樣喲,
這時~就見四個小毛頭默默的站起來,然後默默的走進去房間,
走去房間後大家還全部趴下來看著我拖地,一付就是從這個位置睡覺換到另一個位置睡覺,
這時我才驚訝到「哭夭呀~你們怎麼會乖成這個樣子!!」



啊前幾天我還發現一個神蹟!(超神的呀!神到爆炸啊)

是說,我平常跟瘋子一樣會跟狗講話,
不過我的好朋友們應該都習慣我這樣,
有次我走在路上看到一個小黑,當我正準備跟小黑說話的時,
貝拔突然抓住我的手跟我說「不要跟他說話!」
我當時嚇了一跳,接著我就呵呵哈哈的一直笑個不停,
啊哭夭呀,連我要跟小黑說話的摸門他都抓的超好耶!
我還很蠢的問他「啊你怎麼知道我會跟小黑說話?」 <--啊這不就是我的習慣.... 

其實這都跟我平常跟毛小孩講話講到習慣的原因,
我很自然的就想跟狗對話(跟貓也行喲)
所以呀...有次(我要回正題了) 我要入睡前,我很隨口的說了一句「好了,我要睡覺覺了喲。」 , 
這時....就見毛頭們全部爬起來,然後慢慢的走回房間就定位睡覺
靠!這也太神了吧!我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
啊聽到媽媽說她要睡覺覺,大家還會全部自動走進房間睡覺!!!!
這嘛太神奇了吧傑克!! (關傑克啥事?)



啊文章寫到最後不知道要下什麼結語,
只能跟大家說,職能分工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這樣全家人才會身體跟心靈都很健康! (<--這一句是有涵意的喲,請仔細品嚐)

從小虎的睡姿就知道她有多健康了.....



ps:你們說說看,她老是這麼隨性,毛怎麼可能不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