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提到,我們家遇到問題時如何解決
我們家就跟一般養狗家庭一樣,有空氣品質上的困擾,
除了他們排洩物問題需要解決外,他們本身散發出來的體味也要解決,
大狗體味比小狗體味來得重,而家中有四犬相伴,他們的體味更是濃厚,
平常自己聞習慣,根本聞不到狗味,但來訪的客人則不然。

朋友來訪,我都會問朋友狗味有沒有很重?
當答案是肯定的時候我就會很害羞,並加緊改善狗味很重的問題,
抽風扇、香精油、水氧機、空氣清淨機能派上用場的加緊用上,
而這篇我要講的是這個

 

這是一顆魔術球。

沒看過這顆魔術球的朋友,應該跟我第一次看到它一樣,
很想知道它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途?

 回上一層(熱鍵:b)

安體百克空氣洗淨機
Antibac2K所推出的「Magic Ball魔術球」,
集「抑菌」、「除臭」、「香氣」三種功能於一機,
利用「膜囊封鎖技術」專利,
能有效地包覆空氣中多種微生物、有害懸浮粒子,
及擾人氣味的異味分子,每分鐘3000轉,
將淨化液霧化後散佈於空氣當中,獲得舒緩及放鬆。 <--這是說明書上寫的 

下一張(熱鍵:c) 

安體百克空氣洗淨機,市價約$10,000~$15,000左右,

它長的很簡單,右邊為馬達,左邊為珍珠色的玻璃缸,
平常不用的時候,我會把馬達這樣平放,讓水不要流進馬達中,
而它的使用方法更簡單,就是不超過指標線將玻璃缸加入水,
然後倒入5~15ML安體百克空氣淨化液,我倒入的量大約是5ML

下一張(熱鍵:c)

有附一個量杯可以測量

接著再將馬達蓋上去,按下開關鈕,這樣就好了,
大約數分鐘就可以聞到清晰的香氣,
約幾個小時後,就可以將家中不好聞的氣味消除掉。

說明書上寫倒一次淨化液大約可以使用二天,
不過我有時候三、四天才會換一次,但並不是24小時都開著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廠商送我的17種不同香氛效果淨化液試用瓶,
目前我試用了綠茶味道的,非常的舒服,

下一張(熱鍵:c) 

120ml的淨化液 NTD$1,280,
一瓶大約可以使用一個月,依每個家庭使用方式不同而增減,
淨化液共有17種香味,這裡有詳細的介紹: http://www.antibac2k.com.tw/webs/product_s.html#s02
另外還有二種網路評價很好的加強性淨化液:
淨菸對策液:http://www.antibac2k.com.tw/webs/product_antis.html
舒敏對策液:http://www.antibac2k.com.tw/webs/product_antia.html


回上一層(熱鍵:b)  

它是空氣洗淨機,並非用香氣抑制住不好聞的氣味,
而是利用水及淨化液中的去除異味配方將空氣中有害的物質包覆並封鎖,
能有效的去除煙味及惡臭,
像是尼古丁、寵物氣味、汗味、垃圾臭味、洗手間異味等,
我們家沒有人抽煙,在這點上面沒有辦法實驗,
但我曾經試過十天不幫他們洗澡,打開機器後的確沒在空氣中聞到他們的體味,
就連我把機器打開放在房間,把他們跟我關在一起睡覺,
也沒聞到他們的味道,打開房門聞到的是淡淡的清香味,
完全沒有滲雜他們的體味在裡頭,
難怪這台空氣洗淨機在日本賣的這麼好!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他們在廁所的尿我懶得起來清,
我就走去客廳把這機器打開,幾分鐘過去,我完全聞不到尿騷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鼻子習慣尿味了還是真的這麼神!
啊是說,應該沒人會習慣阿摩尼亞的味道吧.... (挑眉)

這是我用了二、三天後的水



水中的漂浮物沈下來後的模樣就長這樣,
有這種漂浮物是正常的,只要把玻璃缸洗一洗再加滿水,
倒入淨化液再試用就行了。

安體百克空氣洗淨機使用情況



它有好幾段LED燈組模式,
平常時候我都會為了省電把LED關掉, (快說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呀~)
但是朋友來訪或我心血來潮時我就會把它打開,
看它的燈閃呀閃,心情也很好啊!



這顆魔術球平常我就放在客氣裡,
擺著不說,應該也沒人覺得它是空氣洗淨機,
它的外觀很有設計感,放在家裡任何地方都很適合,
就連放在床頭櫃也不覺得它唐突!

而且晚上開著更美麗



它除了美麗之外,它還很省電,
一般空氣清淨機的耗電量約50-70瓦,而顆這魔術球耗電量只有20瓦,
另外,它還很很安靜,與一般空氣清淨器發生的音量來的低許多,
低到如果我沒打開LED燈的話,沒看到它有亮的話,
我會忘記有打開它過,就直接出門或直接進房睡!
安靜到你常忘記他的存在.... (如果沒認真聽聲音的話)
不過沒把電源關掉也沒關係,這個第二代的魔術球有連續使用30小時自動斷電功能,
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 PS :第一代沒有自動斷電功能喲

啊是說這文章我寫的超認真,還很認真的試了一個月,
客觀的跟大家說,我覺得這機器真的很不錯用,
不過如果他的淨化液能再便宜一些的話,應該就會更完美了啦 !!

下一張(熱鍵:c)

PS:我們家老貝真的好適合作產品代言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