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已有四、五年的時光了,
這四、五年來,不間斷的持續著寫著網誌,
不為什麼,只為了紀錄,
曾幾何時,人漸漸的改變了,
我的心,也不再像以往來的單純....

以前,不為什麼,只求快樂,
每天記錄BoBo與貝兒的點點滴滴,
只求時光的飛逝後,憑著文章,我能再細細品嚐當時的美好,
隨著網路的廣闊,我認識了許多人,
一大群有愛心,感情豐富的同好們,
大家陪著我哭,陪著我笑,
一路上,非常感謝大家的相陪,
無論是陪著我生氣陪著我大哭,陪著我大笑,
那彼此間的共嗚,都讓我覺得並不孤單.....

因為網路的廣闊,我漸漸的,不再像以前一樣,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知覺中,我發現,我似乎要對許多人負責任,
那怕是一句話,一個動作,我都怕會影響到其他的人,
我吸收許多觀點,也仔細去品嚐大家文字中所帶來的意境,

在這個看似自由又不是完全自由的網路國度裡,
真的想把布落格當作日記寫,似乎是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夢,
但我卻希望我能把這個不可能的事,
慢慢的達到那個離夢最接近的地方....

我能明白為何大家會因為某些關係,而關閉曾經甜美的地方,
轉戰其他場地,另外尋找一片天地,
不外乎想去尋找一個單純且無束伏的容身處,
這段時間來,我也曾這麼想過.....

經過深思熟慮後,
我仍是放不開這裡所有的朋友們,
也放不開曾在這裡的這些美好,

這些年來的相處,彼此的個性大家都能略為了解,
朋友,因緣份而相聚,
因信任而相知相惜,
因為單純沒有利益衝突下,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更為純真及真實,

這一陣子來,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應該公開出來,
有許多前例在前,讓我明白,
有些事,真的很難依自己所想的而走,
我無法讓所有的人都跟我有相同的想法,
我也無法讓每個人都明白我的心情,

我不期望大家跟我有同的想法,
但我只求大家對於我的生活不要有過多的批判,



會讓貝兒生育,是我們幾個月來沈思後的決定,
這項決定,讓我們背負著極大沈重的壓力,
因為,每一個小寶貝,都是一個生命,
面對生命,我們比任何人都來的重視,
我們思慮過所有的結果,好的,不好的,
我們都想過了.....
在各方面的考量下,
最後,我們仍是做了這個決定,

也許,會有人有疑問,
也許,會有人不諒解,
也許,會有人替我們開心,
也許,會有人替我們擔憂,
我想,無論是什麼樣的反應,
我都會非常的開心.....
因為.....這都是出於關心......
先謝謝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一家很好,過的很開心,過的很踏實.....
未來,我們也會一直保持永遠開心的生活下去.....

這陣子來,我做了相當多的心理建設,
我一直隱藏這個消息,
我給自己一些時間,給自己一些建設,
等到自己能承受所有好與不好時,
我再寫出來.......
我希望我這一塊乾淨、單純的天地裡,
能留下所有美好的話語,
我們的負責任,讓我們沈重的思慮後,才做下這個決定,
當這個決定產生後,
我們即將明白,我們背後需要做多大的付出及努力,
這樣的付出及努力,
遠比一些不好聽的言語讓人更為沈重,
相信我們的朋友們,認識我的朋友們即會明白,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我給自己的壓力有多深....

但,我一旦決定後,我便會去完全承受這些沈重的壓力,
小狗狗的一生,過的好與不好,
是我最重視的!沒有什麼比這一塊更令我來得擔心,

感謝貝拔當我的天、我的地,
在我壓力沈重的無法站起身時,
他給我力量,幫我一肩扛下.....
讓我為小寶貝擔憂的事,一掃而空,
我知道,我與貝拔相同的理念、共同的執著,
我們的未來,會一片美好,
我們的家,會更加的幸福!

為我們開心的朋友,請給予我們祝福,
為此而感到不開心的朋友,我也懇求你們,
請不要給予太多的批評......

請讓這個單純又快樂的天地裡,
永遠保持它的單純及快樂,
讓這一切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