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出生第六天

小寶寶們越長越大了....



那個奶瓶是我們在小寶寶出生時的第二天去買的,
當時,奶瓶是2/3小寶寶大,
現在小寶寶已經是奶瓶的二倍大了

他們每天都有明顯的長大,
爬行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現要抓他們出來,一次不能抓太多隻,
要不然,一下子全跑出來了,
我們根本來不及抓回來....



這應該是我們家的小三、小七或小八,
噗~因為現在已過一段時間,
所以我也忘了前幾天拍誰,
只能用毛色來判斷,

反正這幾個小寶貝,
不是吃就是睡,也不大會吵鬧,
所以我也無法由行動來判斷......



我每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跑過來看看他們,
確定一下,他們今天是不是比我早上所看到的他們還要大,
果不其然,早上看跟下班回家看,
大小還是有落差的.....

之前小寶貝們紅通通的鼻子,
現在已幾乎全都變黑了,
連那粉紅、粉嫩的小腳掌,
慢慢的也陸陸續續變黑小掌,

不過,小九跟老二的腳掌還有一些是粉紅色的,
這點倒是讓我想不透.....

小九年紀比較小,我可以理解,
但老二腳掌還有一半是粉紅色,
這點倒是很奇怪.....



我們家的貝兒很顧小狗,
如果有人抱她的小狗,
她會激動的衝過去看,不斷的聞,
連我老媽站起來抱他的小狗玩,
貝兒都會跳起來,硬是要從我媽的手中把小狗叼回去,
搞的小狗唉唉叫不停.....

除此之外,處女座的貝兒,也非常的愛乾淨,
當小狗們在某處大便,搞的整張報紙都是大便時,
貝兒就會自己走到另一處乾淨的地方,
然後再走回原處去把一隻隻小狗叼到乾淨的地方,
有九個寶貝,所以貝兒來來回回共走了十八趟,
目的只是為了要讓小狗窩在乾淨的地方........



貝拔跟我說了很多次,
叫我拿尺來量他們每隻的長、寬、高、及頭、腰圍,
他想記錄下每隻小寶寶成長的情況....

我聽了覺得好甜蜜,
但要我做......我只能說,我又不是瘋子!
那有這麼多閒工夫來做這些事啊~
如果有這些時間的話,我早用來睡覺了,
還量什麼頭、腰圍!

九隻小狗,還有一隻有月經的大狗,
就已經夠我們忙了,
每天睡覺的時間平均是近三點,
這中間還不包括我打掃家裡、洗衣、洗地等工作....

這陣子來,辛苦了我媽跟我妹,
三天二頭坐計程車過來幫我打掃家裡,煮東西吃,
(我媽還曾打趣的跟我說「妳現在也在做月子.....」)
我看我媽和我妹這麼累,
每天幫我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
還弄了一整桌的菜給大家吃,
更不時的幫我擦地、洗碗、洗衣服,
讓現在人在工作的我,可以回到家後,輕鬆不已,
至少不用再像瑪麗亞一樣,
每天包包一放下來就去擦地餵奶,
等到都忙完後才有時間吃飯了.....

前幾天中午我人在公司突然整個人不舒服了起來!
趕緊從一大群同事們聊天中衝出來,
我跑回我的位置上休息,
讓自己可以呼吸更多空氣,喝了一大杯的水,
發現我的左手還一直抖個不停......
搞的我挫屎了~一直在想,我不會少年就中風了吧!

我親愛的老母當天晚上從我妹那聽到這個消息後,
隔天她便又坐計程車跑來我家,
燉了「十全」給我喝,
硬是叫我把整鍋的十全喝完,
說這個很補、很補!人家坐月子都是吃這個呢!
(瞧~~她真的把我當做坐月子的人......)



迎接新生兒,是非常新奇的一件事,
我們每天都會拿相機、DV來拍,
相機照片呈現的是硬的,
但DV呈現的是豐富的,
我們除了在拍他們外,我們不時的還會加上旁白,
讓下次看影片的我們知道,
當時我們在拍時,有多麼的愚蠢....



貝拔在拍這些DV時,
臉上光采的笑容,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有時貝拔人在外頭上課,
他還會打電話給我,問我說「我們的孫子好不好?」

這次母親節到了,貝拔買禮物給我媽,
也順道的也買禮物給我,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不過....啊貝兒的禮物呢?)



現在我們家明顯硬碟空間不足(要放很多照片、影片...)
還有報紙也不足......噗.......
感謝善心人士的提供,
非常謝謝大家的報紙啦~~~~



PS: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