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王媽小乖回台灣,
這天~~場面實在是很熱鬧,
除了BLOG的朋友大聚會外,
也讓我目睹了各位拔拔麻麻的真面目,
其實大家都很漂亮咧~~~
(幹嘛平常躲起來不見人啊?)

再見到我從PCHOME就認識的王媽,
嗚嗚~~她真的又年輕又漂亮的,
身材還一級棒!!(不知怎麼保養的)
看到小貝兒跟王媽合照~~我心生羨慕,
但不敢去跟王媽拍~~(我不想去當綠葉),
只能眼睜睜的地王媽跟貝兒拍了一張又一張~~
(羨慕、羨慕!)

這天真的熱鬧,笑聲不斷,
而我也忙前忙後忙個不停(怪了~~我是在忙什麼啊?!),
可能因為太忙了吧,
以至於什麼照片都沒拍,
回到家後,好後悔哦!!!

所幸在散場之際,我有在琪琪店裡有拍一些照片,
免得我太過悔恨~~~

上回看到OC麻PO出來的草群舞,
讓我看了好羨慕,
怎麼能把毛養的這麼美,
而這張照片~~則讓我感動無比,
沒想到,我們也有草群舞咧!!!

話說到這次與貝兒與威寶的相遇,
讓為娘的感動不已(原來我家的貝兒也有人要!),
之前來琪琪店N次,
但都沒讓貝兒跟威寶見面,
這次拜王媽之福,
終於能讓威寶跟貝兒見面打一架了,

看了這張照片後~~不得不承認,
威寶頭臭臭全是貝兒的錯!!!
哈哈哈哈哈哈!!

沒久沒見到貝兒這麼打架了,
自從米卡對她沒興趣後,
就再也沒見她這麼努力過,
而威寶不知何時跟米卡學到咬腳腳這招數,
使得貝兒又開始學猴子跳...
除此之外,一個晚上都見貝兒的捲毛豎的高高的,
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打到不行時,乾脆二個直接趴在地板上打,
(還好饒董聰明有把水筒收起來)

此時....我不想承認真是我家的小孩....
我平時可沒教她怎麼恰的哦!

打到中場休息後,全衝去喝水,
(怪怪~~米娜妳沒打~~怎麼也這麼渴啊?!)


在此,我不得不說,
威寶是個花心大蘿蔔,
除了先愛米娜外,之後還變性的愛當肯,
現在改愛我家的貝兒,
而~~在這天,貝兒也被奪走狐狸精這個寶座,

嘖嘖嘖.....
耍什麼恩愛啊.....
害得我待在一旁看,
只能用噁用來形容了!!!!!

威寶啊威寶~~~
我知道你愛貝兒啦,
但也用不著共同喝水喝的這麼恩愛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