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義大利麵讓我為之瘋狂。想當初這家店還在天母棒球場對面時,
我瘋狂到,為了吃它,我甘願花二小時的車程一睹它的風采呀, <--吃義大利麵才花40分鐘,坐車倒是花了2個小時喲...
聽到我這樣瘋狂為了吃的人,都會忍不住問我 :「是有這麼好吃嗎?!」
啊是說~當然是好吃到哭夭呀!! (不好吃我會傻到花這麼多時間坐車去吃嗎?)



南西店的新裝潢,據說裝潢及設備費花了有八位數呀...  <--自己數看看就知道花多少錢了啦!!

LA PASTA總共有三間店,內湖、天母、南西 (原本的天母忠誠店現在搬到南西囉~)
基本上這三家店我都吃過了,
但經過本人的很挑惕的嘴巴,本人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忠誠店的廚師 ,
也因為如此,為了吃,我整個就是不辭辛勞的直奔天母,
還曾跟店長說,我想認識一下煮這麵的廚師,
下次我來吃的話,我一定要指定叫他煮呀!!  (而且還差一點要跟他要簽名了哩)



啊是說,跟我們家熟識過的人,都會帶我帶來這家店吃一下,
好像沒來吃過就沒辦法變成好朋友似的... <--啊明明就是妳愛吃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菜色怎麼樣吧!

蒜酥麵包 (有點餐就會送喲)



另外,我一定要推薦一下他們家的今日湯



今日湯,顧名思義就是今天煮的湯~哇哈哈哈哈, <--這是我自己解讀的

反正每次來吃他們家的今日湯都沒讓我失望過,
啊所謂的每次是有多頻繁 ? 話說,我一個月應該會去過三至四次, <--這樣夠頻繁了吼..
而且一個月三、四次,每次車程都要花二個小時,
瞧瞧老娘為了吃,整個就是超勤勞,LA PASTA的威力不容小看呀!!! <--對我而言啦

而且連店長也很佩服我們家的精神,
聽到我坐車來回花二個鐘頭時,她的眉毛都快挑到頭頂上去了,
聽到這裡,還不贈送我VIP的話,還算是個人嗎??  (想當然是送了呀!!而且我超想入股的耶!!)
而且最最最神奇的是,最後我們還可以把比較熟的外場人員叫出名字來, <--看我多熟
連誰誰誰調到那家分店去,我們都可以說出來,
看到這裡,你們來評評理,我這麼愛他們,
老闆怎麼可以不讓我入股呢??!! 實在是好令人洩氣喲....

啊是說,不知不覺話題好像偏離主題太遠,
我們還是回來看看這個湯好了



看到沒,我都要喝到湯底了,我還可以撈到料,
就說他們家的今日湯沒讓我失望過的呀,
整個就是真材實料,不虧老娘我這麼愛他呀!!

再來再來看一下,來過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凱撒沙拉



點套餐多加50元也一定要來吃吃看呀!

以前常常覺得可以把這一盤全吃完的人應該上輩子是頭牛,
吃到後來自己還會嫌棄它好像還不夠大盤,老闆應該可以多加一些料,
結果帶女性朋友們來吃時,她們都大大驚呼吃不下,
我才發現原來是我變成大胃王(或是我上輩子是牛) 來著,其實它一點都不小盤呀....

另外,再補充一下,吃過他們家的凱撒拉沙後,
你會發現別家餐廳的凱撒拉沙都好遜遜遜遜呀~~~~ <--因為太小盤
再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懷疑我是不是跟這家店有一腿~~~
為什麼怎麼寫都是說這家很好吃,是有這麼好吃嗎?!!

話說,我個人真的超級愛吃的呀,愛吃到我還想說要來這裡打工,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帶一碗免錢的麵回家當宵夜... <--超瘋狂
不過....我都這把年紀了,應該沒有人想用我,所以後來我就改問店長能不能讓我入股,
但是....那怕我是VIP了,老闆還是不讓我入股呀!!   (再一次心碎)

為了怕大家還是不知道我有多愛這家義大利麵,我一定要提一下,
我們家那一個(就是貝拔) ,他一直知道我超愛這家店,
所以,只要他惹我生氣,我不想跟他說話了,他就會用麵來引誘我說「晚上帶妳去吃LA PASTA。」
接著,我會馬上忘記不要跟他說話這件事,二話不說的就回「好呀! 」<--看我多沒用!!
整個就是掉入這個男人的陷井中..... (我真的好好騙喲...)

回上一層(熱鍵:b)  只能說....LA PASTA對我的威力實在是好大呀.... (老闆應該迷有在我的麵裡下什麼藥吧...)



這天我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是怎麼樣  <--跟卡到陰有什麼關係?
吃完沙拉後我就覺得好像有點飽了,
這個訊息傳到我大腦後讓我很驚恐,什麼時候我變成時下年輕人的小鳥胃?
這個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呀!! 
我本郎應該是可以跟另一個大胃王(就是貝拔)吃完二個套餐再點三盤麵的呀!!(大驚)

為了怕大家不知道我們的胃有多大,我來補一充一下! (怎麼這麼多事情可以補充)
如果我們只點了二個麵,外場服務人員最後還會很貼心的跑來問我們: 「今天沒有要多加一盤麵嗎?」
瞧瞧瞧瞧瞧~~我們的胃都是大到夭壽出名的啊!!

這是新來的服務人員KEY錯單的「綠蓉蛤蜊麵」↓   <--但是它也超好吃的!



其實我們本來要點的是「綠蓉雞肉麵」 (NTD$200)   <--這個也很推
而且他本來應該不是長這樣的,這是我們有換麵又加辣後才長這般的呀呀呀呀呀....

真正的綠蓉雞肉麵,他們家的雞肉是廚師有用心過後的產品,
雞肉都是有先煎過再放到麵上面 ,吃到這個雞肉都覺得廚師真的真的很用心耶....

有先煎過的雞肉↓ 



當然啦,如果你真的點綠蓉雞肉麵的話,他雞肉是不會這樣送上來給你的,
他會放在麵上面,整個就是超超超超超有FU的....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每次來必點的餐, 「調合式辣味雞肉麵」↓  (NTD$200)



補充一下(又要補充了) ,我點的是大辣呀,本郎超愛吃辣的,
而且因為是奶油醬的關係,所以大辣整個就是沒這麼辣呀!!!

我來這家店吃義大利麵,來了應該有三十次以上了吧,
而每次我都會點這一道菜,點到服務人員看到我都不用問我要吃什麼,
直接就在單子上寫「調合式辣味雞肉、大辣是吧! 」然後講完大家就會一直笑一直笑 <--很像傻子
甚至我打電話來訂位時,我跟他們說「我是張小姐」,他們完全不知道我是誰,
但等到我跟他們說「我是調合式辣味雞肉小姐」,他們馬上就會吃吃吃的一直笑,
然後開心的等待我晚上的光顧, <--瞧瞧我對麵忠心到如此的出名呀!!



就說他們家是真材實料的了呀,連蛤蜊都可以滿到疊的這麼高呀!!



LA PASTA 真的是我的私房餐廳之一,
由於最近我家附近開了有幾間還不錯吃的義大利麵,
所以現在去LA PASTA的次數不像以前這麼多了,
尤其是這二次去吃我的老菜(調合式雞肉義大利麵) ,它讓我好失望,
不知道是我的嘴巴變了還是怎麼樣,總覺得它失去了我死忠的那個味,
我還跟阿丹(外場很熟的小姐) 說,它再讓我失望一次,我就不要來了呀~~~ (假裝生氣還拍了一下桌子)

聽得阿丹挫的要屎,超認真跑去跟師傅研討一番,
然後再衝出來跟我報告討論的結果 <--他們家都可以反應...服務態度讓G8人(就是貝拔)都讚不絕口呀 
所以...我猜我下次再來的時候,師傅應該會緊張到腋下都會流汗吧.....
(如果他有流汗的話,我再拍下來給大家看吼....)

最後最後,我一定要讓大家來評評理


  (經他本人嚴重要求,一定要打馬賽克,因為本篇沒狗呀)

瞧瞧瞧,我是不是拍的很好,
背景美,人的臉又小,
重點重點我還很自動的幫他揚角45度拍...

結果後來叫他幫我拍,你們看看他拍的是什麼鬼


(因為肉太多,怕嚇到人所以也自動的馬一下)

又不是拍大頭狗,幹嘛拍的這麼近!!!

而且而且,揚角45度還是我叫他把相機抬高拍,
更令人無語的是,這個老兄在拍的時候還一直碎碎念說: 

  「啊~~妳的臉好大,肉有夠多的啦...嘖嘖嘖嘖這沒救了沒救了....」


啪! <--理智線斷掉  
衝出去~(被阿丹拉住)
把我的臉拍大的人到底是誰呀是誰呀是誰呀是誰呀!!(雙手在空中揮舞)

啃~寫到這裡,我吃到小紅的口水,也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做結語了,....
所以那就放一下店門口的照片好了!



LA PASTA http://www.lapasta.com.tw/
電話:(02)2555-3818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Ps:來吃之前記得要先訂位呀,沒訂位可能吃不到喲....
Pps:這間義大利麵店都是直營店呀,老闆死也不讓別人入股呀...這真的令我好傷心喲...好想入股就可以吃免錢的麵呀!!!
Ppps:下次來這家吃的話,搞不好會遇到我..但是遇到我千萬不要來叫我...我會害羞到死不承認我是Bo麻啊~~
Pppps:親愛的小露,這篇可以說整個就是為妳而寫的呀~~~~全都是為了妳才拍下來的了喲!!! (有沒有超感動....)
Ppppps:帶十個來,九個半都說好吃,如果你覺得不好吃就不要來告訴我了,因為我沒有入到股~~整個就是不想負責任呀~~
Pppppps:這篇的PS實在是太多了,多到忍不住又多加一個PS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