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9 第十四天



第二個星期,
每個小朋友因為眼睛爭開了,
都看得見自己的兄弟姊妹,



現在小寶貝們已經會玩彼此的耳朵,
會爬在彼此的身上咬來咬去,
雖然動作緩慢,
但那含耳朵的動作,依然做的很確實,



這天,饒家來我們參觀小寶貝們,
本來我是想在門口搜琪琪的身,
確定她沒有帶塑膠袋來裝狗的.....
但剛好,他們到時,我正在餵奶,
而我也忘了交待貝拔要搜身,
就這樣讓琪琪給溜進來了~~~~~~~~~

(還好琪琪這天沒有把塑膠袋拿出來~~包包也很小!! )



琪琪家走後沒多久,另一批奶爺,姨婆也到了,
這二位奶爺、姨婆到後,
我跟貝拔輕鬆不少,
奶爺不斷的在幫我餵奶,姨婆也不斷的當小幫手,
讓我跟貝拔可以輕鬆休息一下....

(這樣的奶爺跟姨婆,歡迎常來啊~~~~~~)



這天這位姨婆過著令人羡慕的生活,
身上圍繞著四、五隻小黃金,
不斷的在姨婆身上找尋舒服睡覺的位置,
被小黃金圍繞的生活,
真的還滿幸福的!!

(更正,是不會吵的小黃金圍繞著...才是幸福!)



【後記】
這天,我沒拍什麼照片,
今天離2007.05.19的日子也久了,
我壓根不記得這天小寶貝們成長了多少,
(每天都有成長,這天到底是成長了什麼我也全混在一起了!)

我剛要寫這篇文章時,我還跑去看我的筆記,
結果我筆記上也只寫了幾個字,
「會玩對方耳朵!」>>>>好爛的記錄!

靠~~~我是白痴啊我~~~

早知道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就會寫多一點筆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