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啦~~

從早忙到完,好不容易才將話筒給掛上,
現在還在等人家的回電......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處於緊蹦的狀態,
所以當一放鬆時,
整個人覺得非常的虛......



虛到~我刻意吃完一大碗同事送的仙芋鮮甜點,
想說吃點東西,能不能補充些體力......
虛到~整個人提不起勁,很想放下手邊的工作,
做一些讓自己心情會好一點的事物..........

2007年的最後一天,過的是如此的充實,
(實在是太充實了,充實到我連上廁所都用跑的.....)
看到大家一直在為這最後一天留些什麼,
寫些一整年的經過,
也寫了一整年的想法跟成長,
而我,看完後也覺得自己好像應該寫些什麼.....
但.....此時的我......完全擠不出什麼來!
(沒辦法~~人還處於整個神遊的狀況下.....)

為此,我決定什麼也不寫,
只送大家幾張會讓我心情愉快的照片......

我的浩呆BO



聽阿公的話,乖乖走過來拍照....



殊不知,此時此刻的他,有著不為人知的念頭.......
(靠!誰知道他這個賊包在想什麼啊~~~)

接著....不知道他想到什麼....
突然間站起來....然後露出這張臉.....(吼~~~~這是什麼表情!!)



只是,沒人知道,他突然間站起來是為了什麼事.......
就在大家拼了命的在一旁叫他坐下時,
他突然.......突然.......突然......








下檯一鞠躬!




祝大家 

     2008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