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伙前一天吃宵夜吃的太晚,
隔天睡到中午才快起床,

在貝拔跟貝奶奶在整理物品時,
我們就先帶這群寶貝們出來走走,



貝奶奶家就住在台南市政府附近,
所以,我們從家裡開車出來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連牽繩也用不上,
開了車門,他們便開心的在這裡狂奔.....



台南市政府前有非常廣大的草皮,
雖然草皮都枯黃了,
不過,這裡真的好適合讓他們來跑跑,
(地大到嚇人啊~~~~~~)



就連我們的阿Tea Tea~也跑的非常的愉快!



我們的浩呆BO,長的真的滿浩呆的.....



一付還是小狗的臉龐,
讓人看了不自覺就會微笑,

(為什麼有人可以長的這麼的搞笑?)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這是目前唯一讓我覺得老BO帥的照片!(其他的....蠢的居多.......)

要期望老BO跟他阿爸一樣有帥氣的一面,
似乎還需要一段時間,
也許,可能永遠也等不到了.......



帥氣又唯美的Tea Tea

不過,這樣的帥氣,遇到了他浩呆的兒子,
什麼形象跟氣質也是會消失的........

 

還好他阿爸沒蛋蛋了,
要不然被這樣的金剛頭一撞,
那還得了!!



貝兒最近胖了一點,
這時的她還算是苗條,
最近的她,胖的跟小豬一樣,
目前,正努力在幫她減肥中......



這對母子倆子正滿心期待小黃球拋出......



相同被假動作所騙的母子倆....
(不過屁股還是一樣粘在原地.....)



很好笑的母子合照

 (超極可愛的啦!!!)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貝兒最近肥了多少......

從肚子到屁股那塊,明顯的凸出,
熊熊看到她肥了,反而非常的的不習慣,
感覺上,整個人矮了一大截......
變成小短腿一族........



老BO嘴裡含的是石頭,
這個傻小子想把石頭當骨頭啃,
拼了命的跑給他媽追....



在這天,遇到一個很活潑的黃金主人,
他們家的黃金,活潑的像是未滿一歲的樣子,

我很白目的說「好可愛哦~~未滿一歲吧~~~」
沒想到主人竟跟我說「他已經快二歲了.......」
就在我臉有點鐵青的情況下,
Tea麻此時突然說「這黃金好小隻哦......年紀還很小吧.....」

頓時間,我很想趕緊離開現場.......

(這主人應該很想殺了我們吧........)


台南市政府這裡給人家的感覺很好!
很可惜,連要上個廁所都沒得上,
每一間廁所都上了鎖.......

鎖?  鎖?!

是的~~就是上了鎖~~~很奇妙吧~~~~~

不懂,為什麼連廁所都把門給拉上,
是不讓人家上廁所嗎? (還是怕有人會偷東西?)
我們大約走了十分鐘,都沒找到洗手間,
每一間廁所鐵門都拉上了......讓人實在是有點無言........


台南的天氣真的非常好!
現在po上這篇文章,
再想想今天現在這個天氣,
夭壽~~~~真是強烈的對比啊~~~~~~


我想去渡假啦!!
為什麼我1/1要加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