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話這種東西,一向是個語助詞

我從來也沒想到,這個語助詞如此的好用....
我也從沒想過,這樣的語助詞可以如此貼切的形容我的心情,
我更從來沒想過,這樣的語助詞會這樣的自然從我嘴巴脫口而出,
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的快速~
一切的一切,竟是這樣的令人措手不及!

是說,我哭了!
哭的原因有很多,
在哭出來的剎那間,
我的內心,有好多情緒含在裡頭......

=========================================================================

◆ 地點:南雅夜市 x 媽臭臭鍋旁的小巷子內
◆ 時間:一個小時前
◆ 兇手:王八老BO

晚上八點下班回到家後,便整個人放軟攤在沙發上......
跟貝拔討論一下晚餐吃啥,
然後就帶著我們家那隻最浩呆的小孩出門吃飯去,
(今天中午貝拔有帶貝兒去公園玩,所以晚上則改帶老BO出門...)

頭一次帶著老BO吃晚餐,
老BO不是很乖巧的坐在一旁,一直動來動去的,
隨著火鍋將見鍋底,貝拔叫我先帶著老BO到旁邊的巷子走走,
我帶著老BO在巷子裡玩你跑我追的遊戲,
因為擔心巷子裡會有機車跑出來,
所以我在帶老BO跑跑時,都繫著牽繩.....

隨後貝拔吃完火鍋後,便來到巷子裡找我們,
我們在確定安全的情況下,將老BO的牽繩放開......
然後一人選一邊各自站在巷子的一方,
接著,我們呼喊老BO的名字,讓老BO前後來找我們.......
看著老BO開心的向我跑來,然後又扭著屁股跑去找貝拔...
這時,內心不禁湧起幸福又美滿的感覺.......

人啊~這樣就知足了!
天底下的幸福,不過如此~~~不是嗎?
我看見老BO聽貝拔的話,跑來找我時,我感到無比的滿足.....
誰能想到..曾經從小把屎把尿一個手掌心大的小鬼,
現在已經是如此俊俏及頭好壯壯了!

我無法控制嘴角上揚的微笑........
望著老BO來回向我們迎面而來.......

然而那嘴角上揚的微笑,就在第三次老BO向我跑來時二秒內凍結!
二秒還沒接束時,我就脫口罵出一句髒話「幹....」
(以前頂多會學好友念念ㄎㄢ,沒想到自己會衝了出口一句「真」言<--真正的髒話,而且還是發自內心的!)
而最令人震驚的是這一個單字「幹」的尾音,竟是我臉貼在馬路上結束的....
(人還粘在地板上...嘴裡那句「幹.......」字才完全念出來→請自行想像山谷般的回聲!)

我萬萬沒有想到!原來我也可以飛起來!
我也萬萬沒有想到!我竟會四肢貼在馬路上! (生平第一次,從沒摔的這麼狼狽過....)
我更萬萬沒有想到!害我飛起來貼在馬路上的是那個浩呆的老BO!!

貝拔見我整個人貼在馬路上馬上向我衝來,想把我扶起來,
我屁股坐在地板上,覺得全身的骨頭都要散了....
貝拔抓著我的二個胳肢窩,想把我架起來,
我全身放軟的攤坐在馬路上(實在是靠妖的痛呀) , 
而那個肇事者,還一付很貼心的跟著坐在我的腰後,
像是說 「媽媽妳在休息哦....我也陪妳一起休息....」這樣

隨後我被貝拔整把架起來,扶在一旁的摩托車上,(貝拔幾乎是用扛的,我的雙腳還離了地呢...)
接著,貝拔開始大笑... (整個就是笑的很過份) 
一邊笑一邊念「妳怎麼這麼笨啊~怎麼不會閃!」

是的!!我真的很笨!!
但是....我有閃咧~~~只是我閃不過啊!!

話再說回那句髒話尾聲..... 事發經過是:
老BO向我衝來時,我馬上發現不對勁!!
這個死小孩似乎沒有要剎車的蹟象!
靠~
我一定不能被他撞到!
哭夭~他怎麼衝這麼快!
幹!閃不過...... 」由於整件事發生的實在是太快了!
我只來的及說出那句「幹...」
閃不過
這三個字,則完完全全成了一個遺憾.... 從來沒有出現過!
(我根本來不及說,我人已在臉貼在地板上了!)

我發誓!我真的有飛起來!
我從地板上爬起來時,我還興奮的問貝拔,
「你有沒有看到我飛起來??」
「我剛有飛起來咧....」 (我腦子應該是被撞壞了...這時還一度的炫耀跟貝拔說....)
貝拔大笑說「有有有!我有看到妳飛起來!!」
我還一邊流淚一邊回答「恩啊~~這是我第一次飛起來耶........」 (驕傲貌)
(話說...我們從頭到尾都在大笑...所以也不知從眼角流出的淚水,是笑到流淚還是痛到流淚....)

是說,我真的確定我剛剛有飛起來! (這樣特別的事,我一定要不斷的強調)
就在老BO那重力加速度的向我衝來時,
我是整個人的膝蓋被他的呆頭撞上,
接著我整個人的下半身向後飛~~~
然後我整個上的上半身向前傾~~~
最後四肢及頭都撞在馬路上!

雖然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飛起來很直得驕傲,
不過哭夭哩!真的很痛咧!!
今天天氣這麼冷,我穿著一件羊毛外套,跟一件羽毛外套,
還穿著牛仔褲及靴子,但,我的四肢仍是都受傷了.....

就在我痛的要死之際,
貝拔還很賤的表演我剛怎麼飛的姿勢給我看....
(還給我配樂說「澎~噗滋~~~」)

 

剛摔完的黑青,不是很明顯......
不過,刺麻感依然存在..........

 

穿了二件外套,手肘破皮了,
但不幸的大幸是,我的衣服都完好如初......
(見鬼了,衣服沒破,怎麼手肘會破皮?)

 

照片拍不出有多紅,
實際上的手掌紅通通又腫歪歪的.......

 

貝拔在一旁說「明天妳會更慘...全身肯定酸痛.....」

 

這個笨小孩,真的很像牛,
著實往我的膝蓋撞上去,完全沒事還在一旁搖尾巴,
真是服了他了!

 

天真裝傻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