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月前拍的



反正一個月前跟一個月後,
他們每天都是這樣玩.......

(照片沒有及時放上來,一點也不心虛.....)



三個搶同一顆球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但他們這樣好像比較有樂趣.....

平常在家,他們挺多是這樣安靜的玩,
(所謂安靜的玩,就是在地板上玩你咬我,我咬你的遊戲......)
如果我們不在家的話,他們的玩法就會很瘋狂!

假設家裡沒大人,他們就會在家裡不斷的奔跑
在沙發上跳來跳去~從沙發這頭急速奔跑到另一頭!

有幾次我從廚房裡走出來,就看到小虎跟老BO在沙發上跳躍......
看到真的會青筋突起....嘴角抖動.....



這個籃球,是我阿弟拿來送給他們的,

而我們家之前的那顆足球,不知被他們踢到那去了......
反正一顆球丟在家裡,他們想到時就會去玩一下........



這二枚一向打的火熱,玩起來特別的瘋狂!



巧巧的玩伴是張貝兒,
沒有張貝兒,她也樂的清靜,
說到這......那張貝兒呢?

張貝兒正累到在旁邊喘 



玩的很瘋狂的老BO



整個就像是被凌虐過一樣............



可愛的老貝,連累了都會瞇瞇笑



超愛笑的張貝兒,光看這張照片也能讓我微笑很久.........



看到我拿了零食出來,小毛頭馬上乖乖坐好!



然爾,薑是老的辣



唯有張貝兒目光是注視著零食........



為了吃,大家拼命的在熊熊.......



粉聰明的巧巧,是我們家第一個學會熊熊的小孩!



也是我們家第一個學會裝死的小毛頭.......



而這個小王八蛋,則是全家最後一個學會的小孩.......



看到零食......大家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唉呀呀~~~怎麼會可愛成這個樣子啊!!! 



【回音】我不要臉...我不要臉....我不要臉....一直說自己家小孩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