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9 第107天

這是我們家的嚕嚕米及老BO,



這天,是颱風天,
雖然是颱風天,不過外頭的天氣看起來還不錯,
於是,我們帶著他們來到了石門水庫.......

這算是我們第一次還是第二次,
一次全家總動員出來玩,
而~整個情況就是.......

剛學會用牽繩的他們,
走的不是很順,
一個拖著一個,
一個不走,另一個也無法前進......
所以到最後,我們整個就是快瘋了!

也導致有這個畫面↓



貝拔在後頭牽著貝兒跟Tea Tea,
我跟Tea麻則忙著搞定這四個小的,
等大家走到橋中央時,
我們趕緊趁著四下無人,決定來個大合照.......



然爾,要他們好好乖乖聽話拍照,
總是不免要來個溝通↓



(↑左邊乖乖聽話的是祕魯,接著是巧巧、Tea Tea 、貝兒)

我們橋個老半天,
想說,應該一切都ok,可以拍照了!

誰知道突然來個大轉變,
一下子,六個小王八糕子全都動了!!



搞的我們很火大~~~
小的沒耐性,大的也沒耐性!

於是,才剛到石門水庫不到一小時,我們就決定走人.....

臨走前,我們最後還是決定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雖然前拍了n次都是這個樣子↑

不過,到最後,還是有一張比較像樣的



這已是我們的最大極限,
感謝這些模特兒的配合!(雖然大家看的角度都不一樣)

也感謝瑪麗亞的大喉嚨,
更感謝攝影師被小黑蚊襲擊N次,
才得以有這張大合照的產生......

有了這次不快的回憶後(註1) ,
我想,下次打死我,我應該都不會想再帶他們來這裡吧......



【註1】
這裡人很多,尤其是颱風天看洩洪的人特別多,
我們這次,並不是來看洩洪的,
不過,卻因為這裡的人多,帶他們相當的不方便,
從頭到尾都要全程繫著牽繩,
好死不死的,這次剛好遇到他們還在適應牽繩的時間,
所以帶的很辛苦,又遇上一些”說話很大聲的路人” ......

這位路人甲女,
在行經我們旁邊時,
與他身旁的友人"大聲"的說「這麼多隻狗,大便怎麼辦?!」
上面這段話,我沒有聽的很清楚,
不過我卻聽到我們家俠女Tea麻大聲抓狂的說「撿起來啊!怎麼辦!!」
看著Tea麻氣炸的臉,我問Tea麻,「啊她說什麼啊?」
Tea麻重覆那位大聲婆甲女的話給我聽......

我聽了也很生氣,
心想「這裡.......是真不是帶狗走走的好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