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家沒看錯~
我現在就是要寫過年的遊記.....
這下子就沒有人敢說我今年過年的遊記要拖到明年了吧...



這天我們帶了四個小毛頭來到了高雄縣的籐枝森林遊樂園....



這是前同事Tiffany小姐

陪著我帶著四個毛頭開車南下
一路上二個小女生就這樣聊聊聊的衝到彰化
又從彰化與她友人會合再衝到台南跟貝拔回合



我們所到之處...都是這個景象

有不少遊客拿出一台台的相機狂拍...
我想走還不能走..... (大家真是太熱情了...)



貝拔一個人可以控制四個毛頭
所以我只要跟在屁股後面東拍拍西拍拍就好...



我們就這樣往山中去....
一路上狂吃水果逛吃點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的關係,
所以放眼望去全都是人潮.....
也少了山中的清悠及放鬆......這點真的滿可惜的~



我們就停在這裡吃起我們的午餐

人潮多到嚇死人.....到處都是人....
連要吃個東西都不見得找得到位置坐.....

也因為人多,帶著小毛頭們也很難輕鬆,
一路上都很怕小毛頭擋到人家的路....
還好他們還算乖巧,
一路上都只聽到人家稱讚「好乖~~~」
倒是沒聽到人家說「狗狗好可怕!」



其實這天我拍了不少照片,
但是因為已經下午二、三點了,
天色漸漸暗了....所以大多拍到的照片全都是糊的.....



能存留下來的照片真的有限啊.....



這張照片不難看出巧巧的分岔舌頭

看到沒~~~請仔細看~~~
是真的分岔哦~~~~~



走了很久的路,我們才到達這個小涼亭

能走到這裡的人不多,
所以我們也能很輕鬆的把他們放開,
讓他們活動一下筋骨......



長的很高的老Bo.....
輕輕鬆鬆就把貝兒整個擋住~

回到家後我看了很久才找到貝兒的腳~

啊我就明明記得我是拍合照耶.....



瓶子是我們家一定要帶的好東西,
我們家只要有寶特瓶,大家就會玩翻了!

這是貝拔拍的連拍照



真的嚇壞我了....

張貝兒的腳力真是驚人,
才不過一、二秒的時間,
她就能原地跳起把瓶子給搶走......

(請大家自行忽略嘴巴張大大的表情~ 我是真的有嚇到~噗~)

巧巧聰明的站在地板上等貝兒搶下瓶子後,再錯咬我的手.....



這張合照好假哦

整個就有莫名的氣勢耶.....

拍完照後,我們又再度爬回原處......
整個就是很累人啊.......



籐枝森林遊樂園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爬一爬,
吸收一下新鮮的山中空氣.....
但是,千萬不要過年的時候來啊~
人真的多到嚇屎人了呢~~~~


【小插曲】
下山時,不知是因為前方有遊覽車的關係還是怎麼樣,
延路我們因為遊覽車龜速的行駛,所以一路上都煞煞停停,
在下山的路上,我們一直都有聞到煞車皮的味道,
但是...因為下山的路很窄,所以我們也沒停下來查看,
一到了山下,我在睡夢中聽到貝拔說了一句「煞車好像怪怪的」...
接著我就醒來,又潛意識把巧巧的身體抱離手煞車.....
不到五秒時間,我就聽到貝拔溫溫的說了一句....
「沒有煞車了.....」 什麼??
「真的還假的啊...」
由於貝拔很溫和的口吻讓我不得不懷疑他說這句話的真實性....

還好我有把胖巧的身體抱離手煞車,
才千萬之一秒的時間,就看到貝拔反應很快的將手煞車拉起,
(後面的二個睡翻的人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醒過來了...)

那怕我們已將手煞車拉起了,
車子還是不斷的滑行~~~一路往前衝~~~~
眼見我們就要撞到前面那台車的屁股了....
就看到貝拔將方向盤一轉~~~
轉到對向的車道!

因為對向沒有來車,(而我們這個車道全都是車~因為前方的遊覽車~)
所以我們就這樣不斷的又向前滑行......
才不過三秒的時間,我就看到對向的車往我們直直開過來了!
挫屎!怎麼辦~怎麼辦~

此時我就在心中默念:「撞不到~撞不到~撞不到~」
就在我默念的同時,我眼睛盯著往我們衝過來的休旅車,
就在這個同時~旁邊有了一個缺口!缺口!
缺口耶~

貝拔反應很快的又將方向盤一轉!
我們又回到我們的車道來....一路滑行到旁邊的路肩上....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本來我們原定下山後要去佛光山拜拜,
但是因為時間安排的關係,所以我們與姊姊他們分開行動,
我們要與小山家會面,而姊姊他們則去佛光山拜拜,
但後來因為發生這件事,
又恰巧我們車子停放的旁邊有護欄倒了,旁邊有人燒過金紙
就在我們下車時,那些燒過的金紙就在我們站旁邊.....
所以我們又取消了與小山一家的會面,
跟著一塊到了佛光山拜拜去~~~~


下一篇:高雄佛光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