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我們家在2011年8月出遊墾丁南灣拍的照片(前一篇照片為Yoko拔提供的)
能拖到這時才寫,我果然是拖拖小姐是也 (跩)

這是我們墾丁南灣不可或缺的小帳棚



大多時候,大家都窩在這防晒帳棚裡,就像我們漂亮的小山姊姊一樣



但是盡責的攝影師則沒這麼好當,一定要站在烈陽下才行



當然啦,還有拍下這張的我,我也是站在烈陽下,很少躲太陽的哩 (驕傲貌)

認命陪愛子的小山媽媽,為了小山...防晒什麼的老早就拋腦後~



前幾天怕水的阿山哥,經過我們家的啟蒙(硬逼他下水) ...
現在也是熱愛玩水,看到水就會衝衝衝了....



帥哥小山



超疼小山的小山哥哥與小山
小山哥哥二天下來幾乎都是陪小山泡在水裡,一開始只是溼半身,
玩到最後幾乎變成溼全身(連頭毛也是溼的)....這二位兄弟真是情深呀呀呀呀...



啊我們家的不用人陪,我身上都還沒溼,他們倒是溼透透



等著我丟瓶子的巧巧



隨時隨地都笑得很燦爛的張貝兒



這對無情的兄妹,站在岸邊看虎妹脖子伸得超高也不為所動



浩呆Bo,踏浪踏得很愉快...



其實...來到墾丁南灣~唯一要做的事情就叫作「放空」,
小孩盡情去玩水,大人盡情的來放空,



最好是啥也不要做,就靜靜的坐在海邊,看著外頭的景色,



看著小毛頭們奔向大海....



看著小毛頭笑著歸來....



看著他們在海中滿足的笑容...



看著他們嘴裡叼著瓶子的傻樣....



看著他們用表情訴說的話語... (老Bo說:「妳為啥不跟我搶了?」)



看著他們挑逗妳下水的眼神....



看著他們耐不住寂寞跑來找爸媽的撒嬌....



看著他們開心的笑容.....



光是擁有這種悠閒與滿足,就值得讓人辛苦從北殺到南來....



自從養了小毛頭們後,只要出門遊玩不帶相機就會很沒安全感,
甚至玩了一趟回來,沒有照片可以看及留纞也覺得空虛,
但等著妳真正沒拿起相機,無聊的坐在陽光下看著小毛頭們玩的開心的景色時,
這時才驚覺到....原來...待在墾丁南灣發呆是這般的悠閒與快活....



這幾年,我們到墾丁老是過著與時間賽跑的日子,
匆忙著殺到墾丁,
匆忙的讓小毛頭們玩水,
匆忙的幫小毛頭們拍照,
匆忙的陪小毛頭們玩耍,
匆忙的幫小毛頭們洗澡,
匆忙的帶小狗趕下一攤行程,
我們幾乎都沒有享受到墾丁海域帶給我們的寬廣與快活,
我們只是一昧的跟著時間賽跑,只為了~不要浪費更多時光,
卻忘了深層~我們早已浪費這些觀賞美景的時光...



多虧這次我們家帶錯了相機,



讓我在二個小時裡只拍了幾張照片(純錄影居多),卻意外的看到其他更美麗的景色.....



幻想要訓練貝兒衝浪的貝拔及非常肖想也想衝浪的貝兒



下一幕是放棄教貝兒衝浪卻自己跑去衝的貝拔及拼命想跟上老杯的貝兒



當妳不認真拍照時,反而會看到更多不一樣的角度,



孩子們坐在岸邊享受南陽光的洗禮....



毛小孩坐在父母親旁的自在滿足....



毛小孩學人類也跟著躲太陽的機靈....



毛小孩先跑到帳棚卡位的模樣...



毛小孩用眼角偷瞄妳的神態....



毛小孩等著下一秒繼續衝刺的舉動....



這些的這些...都是當妳閒著在一旁,笑看一切時映入眼簾的...

此時回想,當初哀嚎帶錯相機時,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沒有當初的錯誤,那能感受到這麼多的自在與暇意.....



文章的最後....來附上毛小孩玩完水的等沖水照吧.....



唯一還笑的出來體力還很好的是張貝兒.....
其他的小毛頭都一臉疲態巴不得快點入睡....



一臉累相的巧巧與老BO....



不過....最累的不是他們,是她......

 

看得出,她真的很累吧~~


ps: 我應該也很累,竟把文章重copy一次也不知,啊謝謝網友們提醒,我改過來了喲~(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