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3 第142天

由於前陣子肌腱炎的關係,所以嚴重拖稿.....
(其實是因為我懶...所以隨便找個理由來搪塞...)

這天的遊記,我想寫很久了,
但是照片一直沒有轉好檔,
此篇,就先意思、意思一下,
po個已經轉好檔的照片來看看吧~~~



忘了是因為那一個颱風的關係,
所以,當時那一、二個星期,假日天氣都不好,
本來這天是打算要往宜蘭去的,
最後卻擔心宜蘭下大雨,
所以直接往中部殺去~~~~

中部要去那裡玩?我也不知道~~~
即使前一晚作了很久的功課,
但想了很久,也只有二個點而已.....

一、新竹 海天一線
二、卓蘭岩川休閒園區   http://0425921680.travel-web.com.tw/

這天,出門時台北還是飄著一點點小雨,
越往新竹開去,天氣越好,
到了新竹時,天氣簡直是熱死人了.....

正在幫兒女消暑的父母親↓



↑看到上面奉茶二個字沒?

那二個字跟這二個人的動作配合的真是天衣無縫!



天氣熱到我們家的老爺小狗的照片都沒拍,
就直接離開這裡......

(我就說他偏心了吧~看!他只有拍到巧巧的照片而已咧!!)



離開了新竹海天一線,
我們就直接往卓蘭的岩川休閒園區開去,

這裡的入門票一人100元,
我們一進園後,就往最裡頭的地方殺去,
但是....也有意外的小插曲.....
這天,我們本打算往最裡頭走去,但走到中間時,
小狗們一看到水就直接跳下去,
完全無顧我們的呼喊,
自顧自的開心玩起水來,
什麼高八音啦~低八音啦~
他們都把妳是放屁音!

反正就是沒人要理妳!

迫不得已,我們只好拔腿就跑,
一路喊著「我要走了哦~我要走了哦~」
然後開始往前狂奔,丟臉之行為不在話下!
也讓在中途認出我們來的網友們見笑了.....

(好險本人平常在這就沒啥形象....要不然還真是丟臉啊....)



我們總共換了三次,最後才找到這一區,



坦白說,這天真的混亂到不行!
我們家的六寶+仔家的3寶+米娜家的1寶,共10寶,
十寶加上後頭六個瑪麗亞及苦工
一下子就讓池子滿到不行~~~~



貝拔到現場,就開始往最深的地方游去,
小狗們一看到貝拔往深的地方去,
他們也非常拼命的想游過去.....

非常賣力的嚕嚕米↓



我們家的嚕嚕米真的很棒!
坦白說,看到這一幕時,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這天,我們發現嚕嚕米獵犬的天性,
善加訓練,我們家的嚕嚕米,
可以變成張貝兒第二!

要他叼什麼就叼什麼回來.....



狗兒一下水,就很難分清楚誰是誰....
丟了一個玩具,大家都會飛向前去咬,
小狗就是小狗,一下水後,管你 "爸爸" 嫁給誰,



這天看到我最愛的七寶貝,
我開心的都快飛上天了!



七寶貝腿長的爆長的,
仔家叫帕布布,我們家爸爸則叫七寶貝為「落卡ㄟ....」
我念他說「人家叫帕布布啦~~」
貝拔卻無辜的說「叫帕布布我很難聯想是誰,叫落卡ㄟ我就知道是誰了啦!」
我「................」



我們看到小七時,都好開心~~~~
看著自己家的小孩,被照顧的很好!
還有仔娘跟查理對帕布布無微不至的照顧,
就覺得非常的甘心~~~



↑看到阿公抱了別人,
一窩小鬼都爭相要阿公抱她們~~~

這一頭亂成一團....
那另一頭咧......

另一頭的米娜自顧自的玩的很開心.....



在她的專屬池子玩水玩的好開心!



只有要飛盤就可以的米娜↑

隨著鏡頭,我們再轉回那群要阿公抱的小孩,
這個阿公也真是過份,
隨便應付一下小鬼們,
就當作是有跟他們玩到水的樣子~~~~

↓有人見過這樣玩水的嗎?



我正想破口大罵貝拔的沒誠意時,
就見到小鬼們,一個一個的跑過來,



然後~~~每個人的表情露出一個爽字!

靠~~啊是什麼鬼!
被噴水也可以爽成這樣哦~~~




一個又一個~
大家都跑過來接受貝拔愛的洗禮!

ㄟ.....這群小孩都怪怪的咧.....




巧巧、祕魯、嚕嚕米都跑來了!
那老BO呢??

啊老BO就是老BO啊~
老人當然跑去休息了!
還跟大家玩什麼水嘛~~~



此時我心中想的是「我到底帶你出來幹什麼?你乾脆在家睡覺算了啦!」



笑的開心的仔家↑

仔家到底在拍什麼?



我們家的把拔.....
肩上扛的會有誰?
想也知道嘛~~~~

(還不就是他的最愛~巧巧!)



一旁默默拍照的攝影師↑

(真的很認真咧~~~~)









這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不過~~~也有人被罰↓



亂倫的小孩↑

我們家的Tea Tea 太久沒看到帕布布了,
一看到帕布布驚為天人,
一直對帕布布死纏爛打,
讓帕布布險遭滅頂......

最後讓嚴母叫到一旁,
學習淨空私慾.........

老爸在靜坐↑
兒子在發呆↓



女兒在抓癢↓



游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開始結束這段池子之旅......
往下一區邁進.......



由於玩的太開心,
完全忘記有便當這件事....

米娜娘的便當,最後遭螞蟻襲擊.....
(我在拿便當時,又粗又黑的螞蟻一直在我手上爬啊爬的.....)



為了想把這燙手的山芋丟掉,
我把貝拔丟在後頭,
趕緊上岸要緊.......

而貝拔則在後頭,拍他想拍的東西......







我說~把拔啊~~~

你也快上岸吧!!!!



卓蘭岩川休閒園區
電話:04-25921680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景山里6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