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看到一篇新聞,恰巧這次看到,老母我就決定要讓毛頭們享用一下...



這次飼料中的果寡糖是新添加的成份,
而果寡糖內含有益菌生,可以幫助寶貝們腸道內的好菌生長,
提高免疫力,擁有健康好活力.. <--聽起來有沒有很讚....
而且益菌生可帶來的好處還滿多的,像是...
(1) 預防腹瀉   <--- 我們家的食用完便便都硬硬的,完全沒軟便過
(2) 降低腸道疾病的  <-- 我們家一向吃優卡吃超久的都還滿健朗的..

看到這裡,忍不住就是讓毛頭們吃看看,與之前所吃的有什麼不同~
當然啦~基於老母我一向的喜好,我仍然是選擇有機羊肉.... 



這回有我可愛的阿弟過來幫忙我扛飼料,實在是好歡喜~



要不然以我一介弱女子,要扛15Kg的飼料整個就是沒辦法.. (手無搏狗之力)
平常都是要抑賴他人,要不然就是自己要很認份的用杓子一杓、一杓分裝,
有時候我也會懷疑我老母把我生的比別人大隻太浪費,
俗話說中看不中用~指的應該就是我這一種的....
就連我昨天跟我老母說,我沒辦法獨自轉開瓦斯桶開關自己轉換瓦斯...
都換來我老母一陣的白眼~
在她青我的同時,我內心小小的聲音在駁斥:也不想想是誰把我生的這般沒力呀....
不過基於孝順立場,此話千千萬萬不可說出來,(自己放心裡就行了....)

打到這裡...突然想起我好像又變閒了... (灑花辦)
人一閒下來滿腦就有超多思緒湧出,然後又不自覺的將話給扯遠了.... 
所以就一起跳一下回到我們的主題來吧!

由於本郎我笑到手抖了一下,所以照片拍糊請不要責怪我

 

我阿弟非常驚恐一次四枚全衝過來,
完全不顧他的男子氣概,一邊倒飼料還一邊叫他們「不要靠過來!!」
除此之外,旁邊還不時傳來他老姊(就是我)威脅他不准把飼料倒出來,
掉在地板的飼料就要丟掉很浪費之類的言語,
自己念完後突然驚起自己好像很殘忍....  <--突然很有良心
我阿弟脾氣不哩呀的好,這樣被我威脅連一個屁也沒有放,還是默默的接受....
果然身在女權至上的家庭之男性都擁有「台灣阿信」的好性格呀 ... (拍手貌)

阿舅好欺負連毛頭們也曉得..所以這時老娘我就要出聲一下



瘦身成功的阿弟堅持不露臉,所以要馬一下



倒完了飼料,阿弟叫他們「等一下....」



在等的過程中,毛頭們各有不同的心情



老貝是決定把十八般武藝全施展開來,
老Bo則是一臉苦情裝可憐,
而我們家的阿巧則是又開始把鼻孔抬高, <-這樣受到的誘惑會比較少...



仔細多看巧巧幾眼就會笑出來...我女兒整個就是好單純呀....
我最近超超超超超喜愛她!她整個就是溫馴乖巧的好小孩呀~

以前我們家都會派小幫手-張老貝幫我們拿東西,
現在這個小幫手整個就是換巧巧當,
無論是拿拖鞋、拿衛生紙、拿碗...巧巧一律都是第一個聽到,
那怕我只是小小聲的說一次,巧巧都能在大家還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
火速的達成我下達的命令, (老貝這時還在啃咬著老Bo的脖子..整個狀況外) 

所以當我阿弟說「碗給我」時.....
我們家的新幫手-巧巧第一個就衝向前了....



看到巧讓拿著碗衝向前,他們才回神盯著飼料不放......

那怕如此,我阿弟仍是不死心的想呼喊其他小孩把碗拿過來....
結果...聰明的阿巧.....
                                          ↓

                                          ↓




其他小孩仍是在發呆中......

拿完第二個碗後,接著.....

                                          ↓

                                          ↓



這個時候老娘我趕緊把相機放下來,開心的為她鼓掌叫好!!

我們家老貝聽到老娘正在誇獎別人,整個就是不甘示弱,
卯足了勁就是要跟巧巧拼了!
可是...一向專注力很強的巧巧怎麼可能會不執行命令,
於是....就形成了這般局面

                                 ↓

                                 ↓



為了要顧全老貝的飯碗,阿弟很貼心的先把毛頭們關起來.....

張貝兒一看到毛頭們被關起來了,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要表現



甚至還



為了要提高老貝的地位,我們讓老貝先用餐......



雖然說到目前為止,毛頭們還不敢搶老貝的飼料,
不過我還是希望老貝能擁有明顯的地位區分,



等到老貝吃到一段落後,再放平常地位也很低的巧巧出來用餐



等老貝吃完後接著再



娘炮平常地位也很低....

再來換近來地位不斷的想往上爬的



近來我們家的吃飯順序都是這樣的....



巧巧確定阿舅不會再給她吃後,她就



氣勢很高的小虎見自己的碗空了後,
馬上用她的頓位把巧巧頂開,巧巧見狀也趕緊頂回來



啊是說,真不知道二個空碗是有什麼好看的?



寫到這裡....都已經到了文章的尾聲我還不知道怎麼來收尾,
啊是說,所以我來報告一下新飼料帶給我的感受好了.... (反正我閒了要說啥都行嘛...)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新飼料成份的關係,所以讓我產生了錯覺,
我覺得這群小的好像是因為腸道很健康,免疫力提高了還是怎麼樣的,
比以往活潑又好動,每天都處於一種很High的局面,
連我們家一直在沈睡的兒子,也比以往更不常睡,
天天都巴不得粘在我身上,一直往我身上爬行.....  <-- 尋找更舒服的姿勢要撒乃,請不要想歪...

不過吃飼料的也不是我,我實在很難分辦出到底是為啥會有這層轉變,
(要他們開口說呷不呷意好像也是不可能的事呀 ~~~ )
他們現今仍舊是非常的肥美,非常的歡樂就是了...



除此之外,我現在一到了放飯時間都很開心,
我很開心,我們家阿巧也很開心!
她現在每天看到我一下班了就會咬著空碗來找我,我看了都會開心的笑出來 ~~
她看到我笑聲不斷她就會開心的再咬另一個碗來找我....
啊小孩到了二歲多又突然多會了新的生存技能,當娘的我還真的不哩呀開心呢!


[後記]
前幾天我早上鬧鈴響畢後,我便發出準備起床的伸懶腰聲...
巧巧一聽到我的呻吟聲,她便咬起被踢遠的拖鞋給我,
我驚喜的接過拖鞋,開口跟她說: 「謝謝妳耶!!」
她聽完後,馬上再跑去地板尋找另一隻拖鞋給我 <--夭壽靈犬呀
我穿上另一隻她為我叼來的拖鞋後,馬上抱著她又親又謝的,
不得不說...一大早有貼心的女兒在一旁賜候,那感覺還真的是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