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 咪露

因為撿的我的好心人說,我是迷路然後遇到了他,
所以他就先暫時叫我咪露!



我的爸爸媽媽沒有幫我打晶片,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走的,然後就走到新店去了...

我也不知道我流浪了多久...
但是我很餓,我也很想家...
我也需要一個擁有很多愛的家....

大家可以幫幫我,幫我找到一個會愛我的家嗎??



小名:咪露 (迷路)  暫時取的, 因為是撿到的所以叫迷路

年齡:
2 年 5 週 了

撿到的地點:新店市北宜路

結紮情況:

外觀描述:深棕色黃金獵犬

撿到時身著:深藍色骨頭花紋項圈 體態漂亮

個性:親人、不怕生、溫和

其他:雖然流浪或處於飢餓狀態,但經本人用人體測試後,連搶食都不會,有小孩的家庭可以放心!

認養條件:
(1) 需家人同意,並同意簽認養切結書。
(2) 為擔心咪露成為生產的工具,需同意將咪露結紮。

其他認養條件:願意付出愛和承擔她一生的責任!(養狗並不難,難的是扛起責任的那份心!)

聯絡人:支忠成(大支)先生

電話:0987-202-896
 



BO麻說】

這篇,是同事委托我幫忙代po的,
撿到咪露的人,是同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xx友人....

撿到咪露的先生,
替咪露驗了晶片,確定沒有驗到晶片後,才決定開放認養,
目前,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轉PO,
讓可愛的咪露可以給她一個舒適的環境,
有一個美滿的家。


PS: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咪露的未來,就掌握在大家的手裡了...請用力的轉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