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辦公桌前放的是這幾張照片,
每次財務長走到我位置上時,
都會問我,照片還放在這兒,看了不會難過嗎?
我都會笑而不答.....

BOBO剛走那幾天,
我把所有的照片都翻過來,
不去看她、不去想她,
電腦桌面上的背景我也將她換過來,
螢幕保護程式我也改掉,
我怕看到她.....那怕只有一點點的影子,
我都怕看到......

這些日子來,
大家都問我:「心情好點了嗎?」
我只能回:「今天比昨天好...」

如今,我漸漸將照片再度呈現在眼前,
電腦桌面背景仍是BOBO,
螢幕保護程式也是我與她的合照,
我不再看到照片就大聲哭泣,
我不再看到照片就痛苦不堪,

唯有黑深人靜時,
猛然想起時,心才會再度被撕裂,
那種心痛及歇斯底里才會呈現出來......

寶拔見我哭過一遍又一遍,
見我哭的跟小孩一樣的大聲哀嚎,
他問我,他該怎麼做我才能停止這樣的悲傷,
這個答案,我也很想知道.....

我想她,我非常的想她.......
假日我把自己關在充滿她回憶的屋內,
將要燒給她的蓮花紙褶了一朵又一朵,
自己對著她的照片,告訴她我想她,
寶寶坐在旁邊,陪我一塊褶蓮花,
我告訴寶寶,媽媽是在褶蓮花給BOBO,
讓BOBO好一點走....
媽媽很想她,非常、非常的想她.....

寶拔見我這樣的情緒,
從起初反對我再養小黃金,
一直到他自動帶我去看小黃金,
一週又一週的觀看,
看了一隻又一隻的小黃金,
都沒有見到與我有緣的小黃金,
其實,我尋找的是與BOBO一模一樣的身影,
我尋找的是與BOBO一模一樣的毛色.....
我尋找的是與BOBO一模一樣溫和的個性.....

直到昨天,我也沒有心理準備要帶小黃金回家,
我沒有寶拔這麼的興奮....
我們一樣將籠子搬到住處.....
為未來的小黃金安置一個舒服的家,
但,我沒有跟之前一樣的迫不及待.....
我抱持著是隨緣的態度......
我知道,BOBO來生不會再當狗狗,
我已不再任何黃金身上投注著會尋找到BOBO的希望,
也許,我要的是一個重心沒錯,
但是,我並不知道這樣的我,
是不是真該轉移.....

昨天遇見的小黃金,長的很可愛,
晚上九點才被帶離媽媽的身邊,
我們十點就去看她,
她另外被隔在一個箱子裡,
跟其他狗狗分離,
抱她起來時,她很安靜、很乖地躺在我懷裡....
我抱著她,抱了好久、好久.....
寶拔問我喜不喜歡,
我說很可愛、但我覺得骨架太小.....
她一直看我、一直看我,
我也一直抱著她、一直摸她,
心裡還是矛盾不安....不敢做下決定.....
但是她真的很可愛....
越看她越喜歡......
寶拔問我,那現在是怎樣呢?
我笑著說,如果她現在舔我的話,我馬上帶她回家,
沒想到!我話才剛說完.....
她馬上舔我....@@"
我跟寶拔對看,我眼睛張得超大,
怎麼可能!!
寶拔大笑,我還在錯愕的震驚中....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
為什麼她會舔我??

如今....她正安安穩穩地躺在家中睡覺覺......
我帶著搞不是很清楚的想法上班,
一切、一切來的突然,
也許,心裡早已建設好可帶一個小BOBO回家,
但真帶回家時,卻又不知這樣是好、是壞,
我慌了....我明明需要一個重心的轉移,
卻又會怕我將愛轉移在新BOBO身上,
那BOBO怎麼辦呢?

我沒有捨棄她,我到現在還是深愛BOBO,
我思念她....思念到痛苦難受......
我還是深愛著BOBO......

今早上班,我對著辦公桌前的BOBO說,
BOBO,我還是愛妳~~
妳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永遠都存在,
我還是思念妳、我還是愛妳,
我還是想念妳的乖巧懂事,
我還是希望能在小BOBO身上尋找到類似妳的身影,
那怕就只有一點、一點點也好....
對妳的愛,我永遠都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