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結束後,我們便於剛認識的阿莫媽及NONO拔分開,
各自踏上歸途~~~回程又經過中正紀念堂,
我與拼拼麻決定帶著BOBO及拼拼來個中正紀念堂一日遊,
(之後聽阿莫媽說,她想帶阿莫進中正紀念堂時還被趕出來呢~~我們真是狗屎運~~^^)
先在中正紀念堂的花叢間留下倩影,

再來好好玩個妳丟我撿的遊戲,
我隨便丟,BOBO撿得賣力,
看得我不認真起來好像很對不起她,
呵~我笨到忘了把繩子拿起來,害的BOBO跑起來腳還開開的,
BOBO我對不起妳~~~~~~~

瞧瞧,後頭這小小米格魯(被BOBO大屁股擋住一半),

牠使盡吃奶力氣想吸引BOBO的注意,
狂在BOBO身邊跳來跳去,
嘖嘖嘖,可惜BOBO眼中只有我的瓶子,
沒空跟牠玩,呵呵!!

還沒看到這照片之前,我還不知道,原來BOBO有同手同腳的習慣,
難怪她這麼會扭,
扭起來幅度這麼驚人,
家有個同手同腳的小孩,
出門在外都會被人笑,
嗚嗚.....哪A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