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是nini拔幫我們拍的~~~歷史性的一刻~~~~

2004.02.19是BOBO一家與nini一家相遇的日子,
與nini麻認識的起源是在PCHOME的新聞台,
平常在新聞台都是在留言區與nini媽互動,
那天會在"狗狗多多的家"遇到nini媽也讓我驚訝不已,

記得當時nini媽是在人群中大聲詢問:「誰是BOBO媽?」
而我竟跟小朋友一樣傻裡傻氣地舉手(事後回想...悔恨沒留下唯美的印象),
在nini媽很開心的說:「我是nini媽啦~~~」
我噗一聲地笑出來,
嚇死我了,被nini媽那一聲「誰是BOBO媽!」我還以為我家BOBO做啥壞事了咧~~

nini媽抱著小nini下樓時,
我們一行人爭相地去摸nini,我也忍不住一連摸了好幾把,
開心地把BOBO抓來送到nini面前,
告訴BOBO這是小nini哦~~~~

結果造成的是這局面.....

BOBO的粗魯把nini嚇到縮在一團,


看到幕後的黑手沒,
BO麻我還硬生生地把往後縮的nini推向前與BOBO相碰面.....


這天遇到nini一家真的很開心,
nini麻本人真的很美呢.....
自從nini麻一家從新聞台消失後,
日常生活中就少了一個休閒活動,
無法再看到nini麻一家的動態,覺得很難過.....
nini麻啊nini麻,
妳什麼時候會再出現啊~~~~
讓我們看看nini的近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