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會胖不是沒道理的,
怪哉~~怎麼會這樣咧~~~

通常,我起床時,BOBO仍在睡,
一般來說,我都會賴在床上,呼喊BOBO的名字,
然後,她就會睡眼醒鬆爬起來,
將頭靠在我床邊,讓我慢慢的摸她,
之後,我起來梳裝打扮,她會繼續睡......
等到我要出門時,她也還在睡.......
這都不打緊,
等到我下班回到家後,
一打開門,看到BOBO還是在睡.......

等我洗完澡,開電腦時,BOBO也是在睡,
等我上床要休息時,BOBO還是在睡,
媽啊,怎麼這麼會睡,
一天二十四個小時,
我一天在外頭奔走就花了接近十到十四個小時,
僅剩的十個小時,就是睡覺加東摸摸西摸摸的時間了,
我在外頭的十幾個小時中,不知BOBO都在做些什麼,
要不然她怎麼會這麼累,
睡個不停~~~難不成我家有隻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