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抱回來時,就到處亂跑....
被寶寶逼到角落去....

其實她才沒有這麼柔弱....
大家不要被她騙了.....

也沒有這麼的正經....
痞子逛大街似的...到處鑽來鑽去...>"<
最累的還是我....

動來動去,實在很難拍一張正的照片...
我已盡力了....
拍到最後我直接坐在地板上喘~~~

看到寶拔的粗腿沒....
拿粗腿來比比看,就知道小BOBO有多小了....

她的目標是眼前的衣服,
她叼著我的衣服,發出"嗯~~嗯~~嗯~~"的怒聲….

寶寶跟她玩了一回後,就再也不會豎毛了...
反倒是小BOBO跟在寶寶屁股後面,
跟前跟後....
呼~~我也落得輕鬆....

小BOBO專心地看著寶寶喝水,
看看她躲在寶寶肚子下的模樣,
還真是可愛....
不過~~這麼安靜的時候還真少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