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跟P麻、米娜娘到琪琪店旁的寵物店閒逛,
米娜娘一到店裡馬上展現出她"愛買"小姐的功力,
一下子就選商品,馬上結帳,
(也就是米家的小長頸鹿)
就在我還傻理傻氣的跟狗狗玩時,
P麻已用快速的動作結完帳,然後將小袋袋交到我手上,
頓時我感動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感謝P麻送的小禮物,
不到一天的時間,
馬上讓貝兒玩的髒不拉基,
上面滿滿口水味....現在我只敢用小小的二指拉著小馬的尾巴.....
然後奮力一丟~~~讓貝兒追"小馬"而去,
有了新玩具,貝兒馬上忘了舊玩具的存在,
走到那都不忘帶著"小馬"走,
連去上個廁所也都會叼著"小馬"一邊尿一邊咬著,

有次我走到廚房,
貝兒本來是跟在屁股後面過來,
但她好像突然想到什麼!!
然後快速的衝回房間,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
見她叼著"小馬"跑過來,
我忍不住大聲笑出來~~~~
這會不會太扯啊!!!!這麼愛哦!!!!

愛到整天都可以看見她與"小馬"形影不離.....
連吃牛皮骨都不忘把小馬藏在她的胸前....

而這可愛的小馬"寵幸"期是多長呢??
答案是~~~~~~~二個星期,
現在的小馬早被她丟在一旁,
偶爾還可以見到她叼著小馬跑過來找我,
不過~~~那種形影不離的日子,
似乎很遙遠了!!

小插曲:
話說某天貝兒趴著在睡覺覺的時候,

不知她夢見什麼,
突然後腳猛然一踢!!!!
一踢就把我的垃圾桶踢翻!!!
我當場從床上跳起來~~~~
(啊現在是怎樣啊!!!妳以為妳在練功唷~~~~)
只見她抬起頭來冷冷看了我一眼,
似乎在指責我吵到她睡眠,
然後她再繼續趴下去睡她的大頭睡...
真是 %@&%#^@%#@....
我這個可憐老媽,只能一邊暗自咒罵,
一邊認命拿起來掃巴來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