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回到家都在動工整理照片,
就在我忙的焦頭爛耳之際,
我的右方不斷傳來更令人煩燥的聲音,
只見那聲音不斷、不斷的變大,
大到都要蓋過我音樂的聲音....
此時.....我終於耐不住性子,
開口叫這個製造噪音的傢伙過來~~~

這傢伙從小到大就愛大的玩具,
不知何時去偷咬這大的寶特瓶過來....
為娘我,眼角瞄到她努力"自得其樂"與寶特瓶玩追逐戰,
也就不以為意的讓她繼續玩~~
怎料~她玩的出神~越來越開心~
一下撞到床邊、一下撞到電風扇,
生怕樓下的鄰居受不了...
只好迫不得已~~請她立即停止這個遊戲~~~

這個查某的坐姿隨著年齡的增張,
越來越放蕩....哦~~不!!是越來越隨性啦~~
叫她坐下,她直接用屁股貼在地板上,
想說是不是地板太滑~~但事實證明,
每個來家裡玩的狗狗們,
也沒一個跟她一樣,
所以說~~這就叫坐沒坐相~~>_<~~
此時耳邊響起醫生跟我說的:「沒紀律...........沒紀律............沒紀律........」

無奈動手把瓶子拿走.....
怎知她還給我飛奔過去咬(真的是用飛奔的哦!!!)....>_<
於是乎~~~我便讓她一次咬個夠~"~


是、是、是~~大家都知道妳愛大的玩具啦~~~~
那妳就盡量的去愛它吧!

嗚嗚嗚嗚嗚~~~~

貝兒:「媽媽~我的嘴嘴好酸哦.....」
「可以放下來了嗎??」

馬麻:「妳不是愛咬嗎??那就慢慢的咬吧~~~~~~」

貝兒:「嗚嗚嗚嗚嗚..............」(大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