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淡水...人好多....
找了塊空地,讓貝兒跑跑,
我與貝拔便坐在草地上休息,

但這個小孩很奇怪,
見我們坐在旁邊,
......她便也跟著趴坐在旁邊,
言下之意就是,
一定要我們陪她玩就是了啦~~~~~

於是........
我便派出我身旁最有力的手下,貝拔出場,
來跟貝兒大戰幾回合,



然爾,此遊戲不可或缺的,
就是這個寶貴的牽繩,
各位朋友們,牽繩是很好用的,
沒事還能把牽繩拿來當繩子用,



遊戲才剛開始,
這個小孩.....



而且還......



絕招一



絕招二



結果....



於是......



再來個~~~~~



之後..........



BO麻感嘆:唉~~~~~~~


BoBo麻小小聲
這遊戲我在貝拔跟貝兒玩的十分鐘前才剛跟貝兒玩過,
我才不像貝拔一樣,
從頭到尾都能穩如泰山,
我沒二下就被貝兒拖動了....
害得我只能站著(還站好馬步)跟貝兒玩,
一邊玩我還一邊發出「嗯..嗯..嗯嗯!!」的怒吼聲,
貝兒聽到我在嗚嗚嗯嗯的聲音,
她也不示弱的跟著更大聲發出怒吼聲,
玩到我在一旁喘的要死,
才換貝拔下場跟貝兒玩~~~~
瞧他坐的有多正!!!!連動也沒有動一下!!!
果然屁股大是有用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