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是個很愛游泳的人....
我也是個很愛游泳的人.....
馬麻說她也喜歡玩水....但是她不會游泳.....
所以~~~我跟拔拔感情一天比一天好,
完全把馬麻排擠在外,害得馬麻每天都在吃醋,

前天去玩水,馬麻看到我跟拔拔在游泳,
馬麻看到我們感情這麼好地在玩水,
她竟醋勁大發........還不顧一切的想走過來跟我們玩,
誰知道她太笨了~~~連路都不會走....竟豬頭的跌在水裡了......
還要拔拔去背她過來,才能跟我們玩.....唉唉.......
我說馬麻啊~~~~
我是立志要當隻潛水狗的黃金咧......
妳還是認命去當個旱鴨子就好了.....

貝麻:「我說張貝兒啊~~~妳是活的不耐煩了是不是~>_<~」

貝兒:「救命啊...........我.......我.......我只是說我要當潛水狗的啊.............」

貝麻:「看我的拖鞋賜候!」

貝兒:「我沒惡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