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押到現在才寫,
但這篇是我覺得這次清境之旅中,
對我最具有意義的~~也是我覺得最好笑的......

前頭有提到貝兒與牛的「對決三部曲」,
三部曲完結後,我便數開始落貝兒的不是!!
一連罵她臭俗辣不下三次!
並叫她過去跟最大的牛拍照...
誰知道這個臭俗辣怎麼就是不過去........

最好,只好由我出馬!!
由我來跟牛合照!!!!

我走過去接近牛後,
貝兒便一把跟上來........
跟屁蟲就是跟屁蟲!
怎麼就是要跟!



不過,看她站的角度.....
似乎就是~~ 「要死妳先死,妳先走前,我隨後跟上!」,

只是......坦白說,
遠看是一回事,
走近看又是另一回事!!!!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很大一隻!我這麼大一隻的人~~
站在牛旁邊,看起來我都很小隻,
可見牛是有多大隻!! (形容的很撓舌吧~)



要不然這隻牛非常認真在吃牠的草,
我早拔腿跑了!!!
但礙於被一旁的貝拔恥笑,
我還是很"硬"的慢步接近這隻牛.....
並非常"硬"的拍下這張照片



只是.....這個不要臉的死貝兒!!!!
竟就這麼臭俗辣的給我跑掉了~~~~
放任阿母我這麼自生自滅!
完全不顧我的死活!!!

貝兒此舉動天地都不容!
更別說貝拔容得下她這麼的沒忠良!
如此任意丟下我不管~~~~~
於是....貝拔(大聲)叫貝兒過來與我同進退!

(只是....現在想想....親愛的~你當時怎麼不過來啊?)



為了滿足我倆(貝兒&我)與大牛(牛大哥)的合照,
我們用盡心思~冒盡風險~~ (天曉得牠等一下會不會跑過來咬我一口?)
就是要跟大牛拍一張~~~~~
只是....拍出來的東西,
不是我沒看鏡頭↑(上圖)
就是貝兒沒看鏡頭↓(下圖)
真的想要拍到好照片~~~可能要老天賜給我再大一點的膽子!!
坦白說,我都覺得我可以號稱「張大膽」了,
原本我也以為靠近牛沒什麼了不起的!
怎麼張貝兒可以嚇成那個樣子(請看前一篇)
硬是跟牛周旋了四、五回後才成功!
但是.....等到自己接近牛後,
我才知道~媽啊!真的不是普通的恐怖~
雖說牛是很溫訓的動物(??)
(我一直問貝拔牛會不會咬人~~他也說不知道~~)
但我們對牛一點也沒研究,
誰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啊~~~~~
所以....我只能挫著等,
硬著頭皮硬是了得的拍了一張成功照!!!



開玩笑!!這中間的喜悅真的是沒人知道!!
姊姊我可是奪命演出的!

但就在我正竊笑成功之際~~~~~~~
誰知道牛突然這麼一招!!!!
熊熊給我靠過來!!!



此時腦中閃過一個廣告台詞......
「靠過來...靠過來...你可以靠過一點!」
(最好是真的靠過來啦~~~~~~~~~>"<)

被牛這麼一靠近,
我嚇得拔腿就跑!!!!!
(好好好好~~~我承認~~~貝兒臭俗辣是遺傳的~~好不好~~)

只是這麼一嚇,我萬萬沒想到,
最好笑的是貝兒的表情!!!
我嚴重的懷疑她應該去收驚!



現在再看到她的表情.....
還是會讓我捧腹大笑~~~~~~

放大圖



她驚恐到瞳孔放大~~
耳朵服貼~~~
尾巴夾緊!
以驚人不即眼耳的速度~
火速的衝離現場..........


阿母的心聲
我認為我已經用最快的速度遠離牛旁,
但貝兒可能也是使出吃奶的力氣,
用力一奔吧~~~~~~~
只見她三步當一步~~~
比我早奔回貝拔身旁去了!!!!
只留下錯顎的牛大哥....
及滿谷貝拔爽朗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