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集」,距離我上次來的時間,應該是四、五年了吧,
上次來是跟二專同學一起來的,
四個女生一路都是用坐車的方式(從台北-南投),
看地圖、住小木屋、坐公車,
想到這個回憶還是覺得好甜哦...(學生時代萬歲啦!)

現在再回憶這曾經來到的地方,
只有一個感想「變好多哦~~~~」,
才短短幾年的光景,怎麼「集集」變成這個樣子,
跟我印象中完全不一樣,
傳統的小吃點竟也開發成這個模樣,
旁邊竟還有遊戲場..(還有什麼921模擬機器.一次50元)
另一旁的人行道之前也沒這麼漂亮,



之前來時,還記得人行道的磚塊有些許的破裂,
旁邊也都是一些光禿的樹木,
天空還下點微微的雨...
當時,流行的是協力車,
然爾這次來「集集」...流行的東西變了,
協力車不流行了!現在流行的是「迷你機車」
要不然我們帶著貝兒,我們也很想去嚐試一下迷你機車的感覺...
(只是很難想像我騎上迷你機車是會有多好笑!)

除了有許多店面租「迷你機車」外,
我還要說一下這個火車軌道,
從這個景色看過去...真的很有"復古"味,
就在我們帶著貝兒從人行道的那頭要進到「火車頭」附近,
我們就見一對情侶在拍照,
男的正在表演「臥軌」的畫面,女的一邊大笑一邊拍照,
看得我跟貝拔大笑....「我們也要!!我們也要!!」
我興奮的也想帶著貝兒過去表演「臥軌」的畫面,
(讓大家失望了,這次要表演臥軌的人不是我,是貝兒~~~)
誰知道,我火速帶著貝兒衝到軌道的那一頭,
卻"橋"個姿勢就"橋"好半天,(似乎貝兒不想表演「臥軌」這把戲)
"橋"到我都想說算了~~~
乾脆我來表演臥軌的畫面好了!!!(這樣應該比較快)

本想給她"憭"下去,直接換我表演「臥軌」,
誰知道我無意間瞄到人行道上....
1、2、3、4......12....15....
最少聚集了有十幾二十個人!!!
大家都張大眼睛在看著我跟貝兒,
看得我害羞不已......
(拜托~~~這時誰還敢表演「臥軌」啊~~~~~)
只好給他隨便拍個一張了事!!



此時,路旁的人看的開心,
但他們卻不知當時我心中有n個想法在腦子裡跳來跳去,
(應該沒人知道剛我想表演「臥軌」這件事吧~~~~)

繼「臥軌」事件結束後,
我們繼續往熱鬧區走去.....
吃了冰(讚!)、又吃「炸香蕉」(不知道是那家炸的太差還是怎樣...爆難吃!)
還吃「脫油的杏包菇」...(這也是不怎麼樣...麵粉皮好厚!)
吃了一堆東西後,又到處東看西看....
最後當然要來火車頭拍一張....



似乎來這一定要跟火車頭拍一張才對,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火車頭變了,
還是我們拍照的角度不大一樣,
這跟我印象中的火車頭完全不一樣咧.....

火車頭旁有一個戰車,
想當然爾....跟戰車拍照似乎也不能放棄,



要不然我們家老爺說他一定要打馬賽克他才要出場,
我早把他跟貝兒在戰車上拍的美美照片po出來了,
(誰喜歡看馬賽克的照片啊???)
畫面沒有了貝拔後,張貝兒的坐姿也不再是優雅,
反而是一付「怎麼你們都在下面,我也想下去的」的畫面,



不要說貝兒想下來.....
我也很怕她會給我突然"跳"下來....
不過臭俗仔還是知道這裡的距離有點高,
連動也不敢動......



(換作是彼得來拍,應該是覺得很讚吧~~~~)


(瞧~她很想下來吧~~~~)

「集集」這個點,因為某人跟某狗的愚蠢,
先後害我受傷瘀血,(我竟還被嫌走太慢所以才會受傷...>_<)
而快速的結速這個景點......
還好我們一家都是修養很好的人,
一點小事不影響遊玩的心情(只是覺得腳爆痛而已!)
然後我們就在下午一、二點的時候,
"又"隨意改變下一個行程,
直接前往阿里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