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民宿是我帶我老木還有我老姨(她知道我這樣叫她不知道會不會瘋掉)來住的,



會選擇這間民宿是因為這間民宿住宿有送九族文化村的門票
九族文化村一張成人票要700元  <--什麼時候變這麼貴呀~~
水月山莊二人房住一晚只需要NTD$3,000,還送二張九族門票,
換而言之,在這裡住一晚$1,600,一個人只需要$800,實在是不哩呀的便宜呀!!

這張照片是我隔天起床的時候拍的
因為那天晚上在清境吃了一頓超好吃的甕仔雞搞得我們下山太晚...

回上一層(熱鍵:b) 

是說,寫民宿的介紹突然跳Tone跳到介紹甕仔雞實在是很害羞,
不過這個甕仔雞真的是靠夭的好吃! <--一整個很不在乎跳tone還想繼續寫下去
這家店的甕仔雞皮超級脆的,脆到我們都一邊吃一邊碎碎念說「好好吃....」
而且除了這雞好吃外,老闆娘還介紹我們店某上市公司X剛前董事長每來必點之

下一張(熱鍵:c) 

啊這湯真的也很讚,不過老闆娘可能看我們一臉很有福相很會吃的樣子,
所以介紹我們吃這一鍋跟臉盆一樣大的砂鍋魚頭湯,
是說,那怕我們有大胃王貝拔相助,但這鍋臉盆大的湯鍋我們還是沒辦法把它吃完,
我們最後還打包從南投清境給它運回台北....
(好吃到不願浪費還想帶回台北吃,就知道它多好吃了!)
啊是說,本郎沒打算為此再寫個食記,
所以就意思意思一下,把這個很好吃的甕仔雞資料放在這,
如果有興趣的人這裡有介紹不過他們點的我都沒有吃,
我只推薦雞$500跟這鍋$1,000的砂鍋魚頭湯,真的挺好吃的!

不過,偶寫的落落長,無非是要告訴大家,
去完清境後,我們吃了一頓好料,因此我們很晚才進民宿,
也因為很晚進民宿,所以我們要訂的二人房全客滿了啦!
所以到最後,我們四個人包了二間四人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