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兒最近長大了

自從ㄉㄟㄉㄟ從我們家離開後
我們就再也沒讓她套過嘴套了



貝兒也很給面子的
在家始終都是乖乖的沒使壞

是她長大了嗎?
還是她忘了要怎麼破壞了?
或是 她覺得這個遊戲已沒這麼好玩了?



最近 貝兒從阿芬阿姨那偷了一個玩具出來

這個玩具 是阿芬阿姨在整理行李時
貝兒偷跑進人家房裡
然後趁著人家阿芬阿姨不注意時
直接把玩具給叼起來

叼起玩具就算了
她還一付開心的模樣 
咬著玩具 搖著尾巴對著阿芬阿姨狂笑

搞的人家阿芬阿姨只能說「貝兒...妳喜歡它嗎?我送給妳...」



拿到玩具的貝兒
開心的衝到我旁邊展示她的新玩具

接下來的幾天 
她跟她的新玩具 形影不離



以下 是她跟新寶貝的親親我我玩法



(爆牙女)



(空中迴旋踢)



(深情擁抱)



(側面擁吻)



(一下就累了....)



(休息中勿擾)



喜新厭舊的貝兒

因為她的喜新厭舊 所以我也落的輕鬆
所有的玩具都不用洗 直接丟了比較快

而且 我們家很少有那種完好的玩具
留下來的 幾乎都是殘破不堪的

羡慕人家的玩具可以玩好幾年
我們家的玩具只要能撐上一年就算很了不起的呢!



不過 話又說回來
貝兒最近真的長大了

上上星期在廁所被我用面紙袋巴過一次頭後
(而且我只是發出很大聲音,沒有真的揍下去~~)
這十幾天來 她都乖乖的沒再咬過衛生紙

真的是我家的女兒轉性了嗎?

還是人肥了活動力減弱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