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2 第59天

三寶貝未來漂亮的姊姊們



三寶貝擁有一個非常甜蜜的家



爸爸很愛狗,
媽媽也很愛狗,
姊姊們也非常的愛狗,



媽媽為了要養三寶貝,
還上網查了非常、非常多的資料,
問了我許多關於黃金獵犬會注意到的問題,



媽媽問的每個問題都很專業,
大多都是養了黃金獵犬很多年的飼主,
會遇到,也會想問的問題,

雖然我花了很不少的時間跟媽媽在講手機,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這一家人,讓我覺得,
三寶貝在他們家會非常的幸福!!



三寶貝未來將住在透天的住家裡,
有一整層的地方可以讓三寶貝跑跑,



媽媽這次讓姊姊們北上來帶三寶貝,
爸爸媽媽則在家等待三寶貝的到來,
姊姊們這天在家問了貝拔四、五個小時的問題,
很認真的在詢問如何照顧三寶貝......
這樣認真的態度,讓跟貝拔非常的開心!!




這天,三寶貝的姊姊們來帶三寶貝,
我無法親自送三寶貝離開,(我在上班...)
不過,看到這些照片.....

我知道!三寶貝會過的非常的好!
這一家會用盡全部的愛去愛三寶貝!

三寶貝的姊姊們非常的漂亮又有愛心,
媽媽也溫柔又有責任感,
爸爸愛三寶貝的態度讓我感到無限的開心!



知道爸爸擔心三寶貝太熱,
還特地去搬電風扇、開冷氣給三寶貝吹,
知道媽媽很努力訓練三寶貝去廁所大小便,
知道姊姊們不時的窩在三寶貝旁邊照顧他,

知道這些事情.....讓我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貝拔說,那天三寶貝要離開我們家時,
三寶貝就是這樣看著他的,
貝拔跟三寶貝說「你要乖乖的...要好好的長大...我們都會很想你的....」
貝拔說三寶貝,像是聽得懂似的,
抬著頭靜靜的看著他.....
聽的我整個心都糾起來......



親愛的三寶貝,
其實阿嬤這陣子談到你,
仍是會忍不住想你咧.....

知道你很聰明,
也知道你很會看人臉色,
更知道你有個很美滿的家庭,

這樣,阿公阿嬤就很滿足,
就會跟著覺得很幸福......

親愛的三寶貝,
受疼的你,相信你的未來,
會在滿滿的愛下成長,
有機會,
阿嬤再南下去深望你哦!!


ps:感謝三寶貝的姊姊們當我們的摩特兒,
像是娃娃般可愛又美麗的姊姊們,
讓我這個版面增色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