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可愛的小ㄚㄚ.....



這天是星期六....
前一天台北還下著大雨,隔天則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而更令人神奇的是,這天完完全全沒有人,
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完全沒有人哦....



整個沙灘只有我們家毛頭們開心的在暢遊.....
那個包全場的感覺還真的是不哩呀的讚!
看得我心情整個就是大好了起來!



以前出遊時,只需要帶著老貝,無論去到那裡都覺得很自由,
恰巧老貝長的算矮小,帶出門也不會覺得額外的龐大....
吃飯、逛街、亂走一通都覺得很方便,
現在有了這群毛頭,情況則是完全不一樣。



現在出門多了許多不便,
我們盡量不到有人多、狗多的地方,
怕造成別人的恐懼(狗大嚇人) ,也怕別人造成自己的恐懼(狗多嚇我)...



這些日子來,老了一歲,也有一些領悟,
開始不是很Care一些目光,好像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噗))

「開心就好 ~」現在比較在乎這一點...

近來發現,好像什麼都沒這麼重要,「快不快樂?」「對不對得起自己?」
這反而是一個令人慎思的一個問題?



像貝拔就很討厭去人多的地方,
也很不喜歡眾人圍住毛頭們的感覺,
他總是帶著毛頭遠離眾人,為了要遠離眾人,還會逼我走快一點 <--偶很無奈耶...
當然他會說,因為他低調,所以他不想成為眾人的目光,
所以他要遠離人群,離開有人多的地方.....

不過說句實在話,只要你帶著毛頭出門就是會有人會圍過來,
不管你走到那裡,人家最後還是會圍過去你那裡..... (嘆氣貌)
啊是說~~~要怎麼才不會吸引眾人的目光?
難不成把大家的眼睛搓瞎嗎? (極度沈思中...)



講到這裡,突然想到,上星期我們帶我老母去陽明山賞花,
滿路的花真的是給他水噹噹來著,
這麼水的花朵配上毛頭們剛洗完澡的樣貌,
還真是不哩呀的古稚啊 !!
思及此,我馬上指揮毛頭們去花群旁邊坐好,
準備給他們留下美麗的畫面....



就當我拿起相機準備幫毛頭們拍照的時候,
我突然聽到後頭有一陣騷動....回頭一看,
我後頭最起碼有五台相機也跟著在拍(大概站了有十幾個人吧... )
啊是說,老娘我叫他們擺POSE擺的很辛苦,
我的快門都還來不及按,後頭的人按得倒是比我還快....



而最令人無法接受的是,
就當我打算按下我的快門時,旁邊剛好走過去一群阿桑,
那群阿桑看到毛頭們看似很古稚準備要拍照的樣子,
開心的對著毛頭們高呼「喲~~~好可愛呀!! 有四隻咧....」

夭壽骨頭喲 ~~
毛頭們一聽到高八音的稱讚聲,整個魂都飛走了,
管妳阿母是不是打算按下快門,早就開心地衝向路人討摸去了....

一陣冷風吹過,老娘我的顏面實在不保,
就在這個時候,我不得不再叫毛頭們過來再度擺好POSE,
(總不能我辛苦擺的pose結果連個屁都沒拍到來的好吧...)
但是毛頭們一被稱讚後,整個就是過High,一付好像真的做了非常了得的事情,
一直開心的在旁邊走來走去搖尾巴,十分的不給偶面子,
甚至也不在乎我後頭是不是站了十幾個人在盯著看我的笑話,

經過一番爭扎(是我在爭扎) ...
好不容易叫他們坐下來不要動... (連老Bo獨自跑走了我也不在乎..)
但是他們一付就是一坐下馬上就站起來準備要落跑的樣子,
再這麼下去,我都可以想像路人們心中的os...
「看看他們的老母,整個就是好遜呀....] 「實在是太丟臉,都不聽他老母的話...」 <--我自己的想像
雖然偶真的很遜,但是我可不想一次被十幾個路人認為我很遜,
再怎麼說,我曾經也很厲害過,
他們吃飯的時候可是非常的聽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呀呀呀呀呀.... <--努力想板回一城

想到偶即將要丟臉丟到陽明山上來,
我就很沒用的回頭想找貝拔求救.....  (偶沒用你們知道就好了..犯不著讓人人知道呀~~)

結果~~
這位老兄站了大約離我有五十公尺遠
整個很像就是路人甲,死也不靠近我....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了解我的心情,
我當時臉真的都要綠了....突然有種...孤苦無依的Fu呀.... (用力搥牆)
尤其是我老母那時還開心的帶著我們家阿妹在旁邊玩....
完全沒在理會我的窘境.... 下一張(熱鍵:c)



啊是說,我知道他真的很討厭人多的地方,
可是我還真不知道他有厭惡成這般的情景呀.....
(難不成我真的要把大家給搓瞎嗎?) 



關於這部份,我就覺得我過得比貝拔開心,
像我都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裡,
我拍我的照,我講我的話,我玩我自己的,
別人圍過來我都當作沒看到 <--活在自己世界裡吧... 

*小小聲說:但是當別人看你控制不了毛頭們時就丟見笑了....

雖然說,換個角度想,
當我都不理會別人時,人家搞不好覺得我很自大,
不過...講實在話...我還真的不是這麼的在乎...
畢竟,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
你要怎麼認為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整個就是很無所謂呀(二手一攤) ~~~~ 

而且...我一天要回答同樣的問題至少要七、八次,
不管我是不是憋著氣正在撿大便...
還是洗狗洗到全身是汗...滿臉滿嘴都有狗毛...
甚至是毛頭們衝來衝去開心玩樂,老娘我正擔心會不會撞到小朋友時....
偶還要花時間去回答眾人的問題...這實在是有點難度呀....



後來我練就了一身的好功夫,看到人圍過來時..
我還是做完我應該要做的事,像是在拍照就繼續拍照,撿屎就繼續撿屎...
甚至我還可以話講到一半就拋下路人撿我的屎去...
偶整個就是不是很在乎呀......

啊是說,把大家變成隱形人也是一項學問來著....



其實啊 ~要當人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耶,
要顧全別人的想法自己就活得不快樂,
自己要活得快樂卻容易被別人所誤解,
瞧瞧瞧 ~ 是不是真的很辛苦....  (深深一嘆氣) 



當然啦.....我比較怕的是網友們會說我很驕傲....
畢竟,你們都有在看我的文章,好像也不能說跟我不熟識,
講到這裡,這時一定要澄清一下,
如果有在外頭遇到我,但是我都沒什麼反應時,
千萬不要說我不和善(偶只是當您是遊客來著呀...)
一定要過來跟我說「我有看妳的文章」
如果講一次我還沒反應,那就講再大聲一點「我有看妳的文章」,
如果講第二次我還是沒反應時,我很有可能在神遊中,
整個就是沒聽到....這時...您一定再說第三次.....

如果講了第三次偶還是沒反應的話.....

那您一定就是認錯人了......



最後附上偶與可愛小ㄚㄚ的合照...這天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呀!!   <--沒人的感覺真好!! 


[後記]
話說....我近來真的很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常常會突然的發呆...然後將自己的心拋到遠處去....
我想快樂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