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五月份的時間,大家很難喬到一個好的時間,
所以今年的慶生會我們提早替他們過,
也因為時間不好喬,所以今年有幾家也沒辦法一同出遊。

這天出遊的,有我們的小五-Yoko小公主



還有我們每年都會見面的小三家-阿山哥



我們往往在高雄與小三家見面後,都會北上到新竹跟小五家見面,
如果我們在台中的小四沒有去世的話(泣ing)
我們的行程就會從高雄-->台中-->新竹一個一個與大家見面。
正也因為大家居住的地方都不大一樣,
所以我們這次見面的地點選在南投。

首先,第一站就是下交流道附近的名間國小,
(啊是說~~~這個行程從頭到尾都沒有在我們的計劃中呀~)

交待完大致發展近況後,就來看看這次慶生會的開幕吧.....
這篇請點我有提到,一年就這麼一次可以為他們盡點心力,
但其實我還是很害怕他們不享用我的愛心雞肉丸....



還好在前一天,我就有先偷給我們家的小孩享用了<--確定他們都很愛吃
而這天那怕天氣有點熱,我們家的小孩也非常的捧場,
整個就是巴不得把全部的雞肉丸給吃下肚



本來Yoko拔打算過去喬一下位置,幫這群小毛頭們來拍個合照,
結果我們家很愛男人的張老貝,看到Yoko拔整個就是使出渾身解數,
用極為深情的眼神,盯著Yoko拔看個不停



搞得Yoko的阿爸被別的女人搶走,
只能默默無奈的找尋另外的慰藉



所謂的慰藉當然就是我的雞肉丸子呀



我的雞肉丸子這天好搶手,
看得老娘我的眼淚鼻涕(極動感呀)都要滾下來,
在內心中很澎派的在翻滾著,好險今年真的沒有漏氣,
大家都很愛丸子呀~~~~~~  <--其實是很怕見笑~



啊是說,不是我在愛講,
我們家的小孩大家脾氣都是不哩呀的好,
這麼近的距離在餵食都整個沒問題
大家都很和善的窩在一起,完全沈溺在幸福當中......



不過....一直以為自己是人的Yoko,
還是會想離我們家的「狗」遠一點,
有沒有看到他們彼此身旁有條隱形的玻璃
Yoko很辛苦的把自己縮的很小~~又極傾斜,
離我們家的肥仔虎遠一點....整個就是連一丁點的毛也不想跟肥虎沾上邊....



為了不要讓Yoko太過辛苦... <----躲成這樣也是件很累的事呀
我們就各自帶開開,發放我們的小點心



另一個粘阿母粘很近的阿山哥
從頭到尾一直粘在他阿母旁邊,要不然就是跟姊姊跟的超極緊,
阿山哥累了就趴下來休息,他老母則是蹲下來一顆一顆雞肉丸子送到他的嘴裡,
整個就是好幸福呀.....



就在大家開心的聊天時,在角落突然出現這一幕

                                             ↓

                                             ↓



是的,我的老母這天也有跟到慶生會。

偷親我老母的是阿虎,阿虎超愛我老母的,
她看到我老母都會嗚嗚嗚嗚的咿不停,整個就是要我老母摸摸她,
我老母雖然嘴巴會念說小虎長的太像男人,
其實她也很疼小虎,會偷偷對小虎好一些......

這天因為這位老太太說,他想看看小毛頭們長大後長什麼樣子,
好說歹說,她小時候也把屎把尿過好一段時間,
這天看到其他小孩長大後的樣子,她回家都好開心,
說大家都過的很好,她看了也很開心..  <--這跟我的心情是一樣的嘛...

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帶她參與我的生活,
帶她跟我的好友們認識,帶她跟我的同事們出遊,
這樣以後我跟她報告我的近況時,她都可以隨時記得誰是誰,一同參與我的生活。

另方面,我老娘最近心情不是很美麗,
她說她帶我們家的五寶貝(我姊的小孩)帶的心情很不好...
她還很任性的跟我說「我不管~~我一定要出門~~再不出門我就要瘋了~~」
瞧瞧~身為女兒的妳,怎麼能讓你老娘瘋了呢!
所以想也不想的,一定連同老娘還有五寶貝一起帶出門....



我再三的跟我老娘報告「慶生會那天我一定很難顧到妳喲....」
「狗很多喲....」「我會很忙喲...」「我沒辦法一直跟在妳身邊喲...」
我老娘白眼回我「我都幾歲了還要妳照顧嗎?」
啊事實證明,一定得照顧到她的呀....  <-- 我還好擔心那天冷落了她



啊是說,所謂的暖身,就是一群人待在這裡讓小孩跑跑休息一下,
待他們休息完畢後,我們再來拍個合照做一些紀念.....



其實每張合照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淚.....
通常要每個大人跟每個小孩都看鏡頭是一件不大可能的事...



十之八九都會有像這樣的照片出現



再經過攝影師流了無數的汗水,跟主人鐵青無數的os後,
還是會有這樣的照片出現



所以說.....能得到這樣的照片,真的很想大呼「哦耶~」呀!



啊是說,這結語好像結的很沒力.....

啊這是暖身~~暖身~~暖身呀~~~
會沒力當然是一定的,
因為重頭戲在後頭.....

敝人在下我整理照片整理的好開心,
整個就是笑到口流從嘴角流出來,實在是太太好笑了!!


敬請期待.......



ps:本來想說暖身第一篇,寫短一點就好了,沒想到寫完後還是落落的一長篇呀.... (我果然是長舌女來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