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早上緊張事件後,我們確認ㄉㄟㄉㄟ的腳腳是OK沒問題後,
我們便帶著ㄉㄟ跟貝兒上車前往桃園某知名餐廳去~~~

其實這家餐廳有個還滿美的名字,
但是,一大早就搞的手忙腳亂的我,
不要說餐廳的名字叫什麼,
連我吃的餐叫什麼名字,什麼味道,
我都搞不大清楚.....

更別說我們↓這一大群人,



這些人是貝拔的家人、家人的同事、家人同事的家人
(噗~~很繞舌哦~~)

十幾個人出遊,三隻狗,
還有一個非常重的攝影機,耗資二十幾萬,
是我們這次行李中,最貴的~~~~~



貝拔大多時間都在攝影,
因為這也算是他的家族聚會,
我這個小嘍囉,只要負責牽二隻狗跟拍照就好,

但光這二個動作,就夠我忙的了~~
尤其是ㄉㄟㄉㄟ被綁住的情況下,
因為ㄉㄟㄉㄟ想代表他的地域性,老是在他躺的附近噴一點尿,
我這個老阿婆,就必需得快速從餐桌椅上跳起來,
將尿清乾淨,免得等一下他又躺下去時,
那美麗的毛,就會變成”有味道的毛”了!



這是貝拔點的餐,
好像是德國豬腳的樣子↓
味道還不錯的樣子(我壓根忘了是什麼味道~~~)



這是我點的餐,
好像叫作什麼XX日式雞腿飯,
味道好像也不錯,
但我也不記得是什麼味道(真糟咧! )



這天,我比平常還要忙,
現在回想起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
忙著幫忙錄影?還是忙著拍照?
還是忙著在小孩心情不好時,講一些話來引起他的注意?
或是,我一直在忙著把三隻狗分開來綁?

總而言之,這天出遊一點也不輕鬆,
回到家還有種要累死的感覺~

(連續玩太多天,體力根本就不行~~~



照片中的小雪叫作 POLO,
他對我們家貝兒跟ㄉㄟㄉㄟ都非常的有"性"趣,
不時的會對著貝兒呼喊(叫聲沒間斷過...)
要不然就是撲上離他最近的ㄉㄟㄉㄟ....

ㄉㄟㄉㄟ姨對不起你....
因為姨認為你跟POLO是永遠沒有結果的,
所以姨才把你跟他綁在一起,
你就辛苦一點,為了貝兒,
你應該很認命吧....



貝兒真的鐘情於ㄉㄟㄉㄟ,
只要POLO跑過來聞貝兒,
貝兒的反應都會很大的警覺的坐在地板上,
如果POLO的舉動更加狂野時,
貝兒就會大聲吠他,留下POLO錯鄂又更加激動的舉動....

ㄉㄟㄉㄟ也很護著貝兒,
只要POLO靠貝兒太近,
ㄉㄟㄉㄟ就會跑過來擋在他們二個中間,
要不然ㄉㄟㄉㄟ就是不時的在噴尿,
有那種宣誓這是我的!含意~~



之前ㄉㄟ媽跟我說,ㄉㄟㄉㄟ常被公狗騎,
每次出去都有公狗會騎他!
這天帶ㄉㄟㄉㄟ出門,我才真的見識到,
原來這都是真的!!!~↑

ㄉㄟㄉㄟ脾氣跟BOBO一樣很好,
無論POLO怎麼弄他,他都不為所動,
當然啦,可愛的POLO也很客氣,
所有的動作都很輕柔,
甚至他會的也只有那一百零一招,
聞一下、撲上去、然後不動!



貝兒在ㄉㄟㄉㄟ跟POLO很HAPPY時,
她也很聰明的去找POLO媽媽討摸去,
瞧她那付開心的樣子,
似乎完全忘記他媽媽很辛苦的在幫她拍照,
自顧自的尋找她開心的泉源~~~



(POLO與POLO媽媽的合影)

美麗的POLO媽媽已經是一個兒子的媽了!
身材好的不像話,
連POLO阿嬤都只像POLO阿姨,
這一家人,真的很會保養!!



餐廳下方,有一個觀景台,
在我吃了完全不知什麼味道的餐後,
(我似乎好像也沒吃飽的樣子....)
我們一大群人又聲勢浩盪的到下方觀景台去,
因為有大人、有老人、有小孩、還有三隻狗,
所以,所有的動作變的更加的忙碌,
連我要拍照,都不知道該怎麼拍.....
甚至,連我自己跑到旁邊去看湖景時,
我的相機被拿到旁邊狂拍一通,
我也完全不知道......



↑小朋友可以玩耍的小沙攤...

工具是這些阿姨們帶出來的,
很有心哦~~~~~~~





出門在外,成雙入對的情人,
後頭跟著一個小跟班小小電燈炮,
此對情人,完全不把電燈炮放在眼裡,
自顧自的,開心的在草地上玩競走遊戲....



我就像是幕後工作人員一樣,
在貝拔開心的錄下很多真實的影片時,
我這個幕後工作人員,
也自我開心的以為我拍下多麼美麗的照片....
等到回家一看,
才驚覺,我拍的,都不是重點!!







貝兒是個很易讀的小孩,
應該是說媽媽了解她,
還是說她的表情實在太多?

我一看她這個表情,
我就知道....等一下她一定會吠出來,
果不其然,不到十秒的時間,
她的耐心就沒了,
大聲一吠,可愛的POLO就跳下椅子....



椅子上只剩下她一個人時,
瞧她有多開心.....

貝兒後方是一大片的湖景....
我這天不知忘記餐是什麼味道,
餐廳名字叫什麼,
我連後頭的湖景也忘了拍下來...



瞧ㄉㄟㄉㄟ有多護貝兒,
聽到貝兒大聲一吠,
他馬上從遙遠的那頭跑過來看看貝兒,



這對戀愛中的情人,
感情好到令人作噁~~~
是的!是作噁~~~
還沒見過比他們二個還噁心的,
二個都會靜靜守侯著對方,
其中一人走到那裡,
另一個也會走到那裡,
二人世界,完全沒有第三個人能融入(例如.POLO!)



要叫ㄉㄟㄉㄟ回來我們身旁,
只要叫貝兒就好了,
反正叫一個回來,另一個一定會回來.....

他們彼此間的隱形牽繩,
比什麼牽繩都來的牢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