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yumey終於見到貝兒了,

但是第一次見到貝兒的她,卻只是站在一旁觀看動也不敢動,
貝兒的活潑、好動...把yumey嚇住不敢動,
做媽的我~~~也只能傻笑......
誰叫我家的小孩這麼可怕,
把客人都嚇住了,
yumey還小小聲的說,,
怎麼跟我想像中不一樣呢??
ㄟ...^^"....這....我該怎麼回答咧.....
我只能說「丟臉啊~~~~~~」

停止不動時十分的可愛,
但~~~了解的人都知道,
這只是一個假象,

joanne每回來總是要讓貝兒咬上一口(好險穿的是牛仔褲),
搞不好joanne牛仔褲上有特殊的味道,
才會讓貝兒愛不釋手....(我說joanne啊,妳還是招了吧,妳偷擦了什麼??)
這天貝兒玩太瘋了,也讓我拍下她能一把跳上沙發的照片...

圖1.預備動作要衝....
圖2.衝上沙發前還不斷的搖尾巴....
圖3.一把衝上沙發,尾巴還開心的搖來搖去...
圖4.還懂得給我回睥一笑百媚生..>_<

一旁的我們一邊讚嘆一邊鼓掌,
但..還是暗自擔心這個小子的大膽,
萬一跳壞了腳我該怎麼辦啊 一一"

玩累了後還衝回廚房喝了,
喝水的聲音不輸成犬,水聲之大...完全沒有小姐的樣子,

每次novange都虧joanne想要養小黃金,
但是,我發現好像是novange比較愛吧,
瞧novange看貝兒喝水的樣子,
嘴角還偷偷上揚,
玩貝兒比誰都玩的瘋,
可憐的joanne老是被冠這個罪名,
這下有照片為証,
joanne我為妳主持公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